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台北~~~寸土寸金

2011062017:57
 

家裡開著冷氣吹已經數天之久了

天啊!這種極端的天氣真是讓人受不了

說什麼要下雨...哪裡有啦!

熱~熱~熱~

早上帶媁媁上學途中也是超熱的

一大早的就開始熱得很

像這樣炎熱的天氣一進一出冷氣房其實很容易感冒

身體上應該很難協調得很好吧!



白天通常我都是不開冷氣的

但是見到恩恩頭髮熱得汗直流很糟糕

要恩恩多喝水就偏偏要喝奶茶

所以下午我就帶他去7-11繳費吹免錢的冷氣

哈!又買了2盒原生金剛涼麵

有3點的DORAEMO集點貼紙+繳費1張貼紙

所以離集合成30張貼紙就剩下1張囉!

可以幫寶貝換一個風扇玩玩

其實集點我很少成功

都是靠著親朋好友集結來的

這次因為剩下的點數少所以加油中唷!



恩恩這小子就在7-11使用竹筷子吃起涼麵來了

還笑得很開心呢!

很會用竹筷子ㄝ!超棒的

回到家恩恩就開始脫褲子脫衣服脫內褲

接著就往淋浴那裡走去了

拿著勺子準備玩水了

嘿!我還沒幫他開水咧! ドキドキ

恩恩說"媽!我要洗澎澎"

就這樣我一路撿著他因為天氣熱而脫掉的衣服

唉!是真的很熱咩!

我跟恩恩就一起洗了個澡



這種天氣說實在是要帶寶貝玩玩水才對

但本社區的游泳池跟SPA池都配合政府缺水到現在還未開放

我想我是該買個小泳池讓寶貝盡情玩水趣

要不然就是把我家兩個廁所打通變成超大浴室

哈!可能又要花上一筆為數不小的摳摳吧!

我家把拔可能會說"不用花啦!我買透天厝就有啦!"

你買透天厝?住北部捏...

拜託!我們又不是住中部南部哩!

透天厝少說都要個幾千萬呢!

所有的資源跟朋友都在北部

所以有時候還真羨慕中部南部的朋友

可以住著又大又便宜的房子

台北~~~寸土寸金



接媁媁回家後也幫她洗了澡

然後冷氣就給它"催落企"讓寶貝涼一夏

夏天嘛!就讓寶貝舒服點

說到夏天的天氣

我家倆個倒是沒長痱子唷!

很細心的照料吧!

比照顧自己都還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