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孩子~蟬喝樹汁...

2013062007:42
♀ 媁媁 ♀ (8歲13天)♂ 恩恩 ♂ (4歲6個月5天)
 
女兒期末考的第一天恩恩卻也跟著起床

剛醒來的恩恩對著我發笑中...有睡飽嗎!?

這樣早起的恩恩就說著"為什麼一起床肚子會餓呢!?"

喔!寶貝肚子餓了是正常的啊!

接著他來到姐姐房間看著我張羅媁媁的一切

當然包括幫她綁頭髮唷!

我看著恩恩目不轉睛的看著姐姐的頭髮

雖然兒子對於毛髮這類的東西很感冒

不過他卻很喜歡留長髮的我跟姐姐哦!

果然是男生啦!

對長髮的女生就是有那股的魔力...




早起的恩恩跟著我送了把拔跟媁媁出門

倆個孩子也是接連著校著互相道別

我帶著恩恩出門買早餐去

但他都不想要吃架上的食物

買了蘿蔔糕跟鮪魚三名治去7-11吹冷氣

恩恩去7-11架上選了鮮奶跟壽司捲

我們倆個一大早就去7-11用餐兼聊天

今早的天氣就沒有昨天的太陽大了

一路上跟恩恩聊天看到路旁躺著一隻"蟬"

到底是草蟬還是爺蟬傻傻分不清楚!?

這隻蟬我覺得已經快要焉焉一息了

想到這幾天媁媁一直說著同學在收集蟬殼的事

小時候也有收集過一隻標本但那時女兒兩歲直說噁心...丟了

現在小二了卻好奇同學們的收集

所以就將這隻蟬給帶回家讓孩子們觀察囉!







 

恩恩一直到9點左右才在玩巧虎玩具下給睡著

中午接媁媁下課才想到今天沒幫她換上運動服

哈~今天考試應該沒關係吧!

期末考明天還有耶!

我看妳去午睡補充一下睡眠好了

要不然現在一直跟恩恩玩到累又要接著上英文課

我想妳晚上肯定會沒精神吧!

老師還沒有改好試卷所以不知道考得好不好

但又能怎樣咧!? 考都考了唷!

於是女兒中午去補眠還指定要睡在我的床上

喂~~~這樣就可以考好嗎!? 天才哦!




兒子下午看著期待的卡通---熊出沒(22台播映中)

播映時看得很專心還笑得好開懷

廣告時間就開始模仿起劇中角色的一舉一動

很可愛的兒子總是能讓我發笑...

再晚些還跟我一起逗弄了起來呢!

這孩子今天真是活潑唷!

姐姐開始看著蟬觀察著忽然同情牠"好可憐哦!"

對啊!居然到現在還有一口氣在喘息

但是應該是活不久了呢!

突然的問我"蟬吃些什麼!?"(不會吧!想養牠)

很抱歉唷! 孩子~蟬喝樹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