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咱們來複習一下國語...好嗎!?

2013061907:40
♀ 媁媁 ♀ (8歲12天)♂ 恩恩 ♂ (4歲6個月4天)
 
起床看到太陽的那一刻真是高興啊!

因為我要洗床單曬床單需要偌強的太陽光

果然下午時把床單寢具都晒得有陽光的味道

剩下今天可以小溫習一下功課

但是女兒還是得上英文課程沒休息

早上就已經跟媁媁預告了呢!

但看這小妮子的漠不關心態度

說天真也天真 說不在乎也不在乎

她到底是以什麼樣的心情在讀書我有時都會搞不懂!?

有時候自己考到好成績她也是會很得意很開心

有時候自己考得沒有滿分她倒是也很會安慰自己


 


雖然明天是期末考的第一天

但是還是有出功課要做唷!硬規定吧!

怎麼每天出門接媁媁下課都好熱

真的是很想帶一台冷氣出門去咧!

每每回家進門首要的第一步都是洗手洗臉

再來就是開始把外出服給換上居家服

寶貝也都一直會喊著"好熱喔!"

是啊!是真的熱到穿衣服都覺得好麻煩

早上恩恩吃了兩碗飯女兒現在又肚子餓了

我去熱熱的廚房煮了碗麵給她吃

問一下媁媁"剛剛不是在學校剛吃完營養午餐嗎!?"

女兒說她添得很少而且要再添第二碗時已經收餐了

其實有好幾次我都覺得這營養午餐吃得不飽

但是全校無論是否讀整天都是要參與營養午餐

當初我還天真的想每天幫女兒帶新鮮便當咧!




晚上也是煮了雞蛋麵一大鍋

今晚準備的料就很豐富唷!

而且我炸了一包柳葉魚(又稱為喜相逢)回家給寶貝們吃

很久沒有吃到魚了耶!

都怪我不敢殺魚料理魚啦!

結婚以來只有弄過一次魚湯給把拔喝過

雖然很好喝但是那一次拿刀滑過魚身體就快軟腳了

硬著頭皮把魚料理做完但我也快虛脫

那次之後我很清楚知道我沒辦法殺生(即使已經往生也罷!)

吃魚的事情只能請阿嬤煮囉!




晚上恩恩還想跟昨天一樣下樓騎車趣~

但是姐姐明天期末考都沒有複習功課耶!

依照姐姐這麼會拖的個性來算

應該晚上8點前她都還在"摸灰"

所以兒子~再過兩天一定讓你騎個夠...可以嗎!?

恩恩也幫我盯著姐姐快一點快一點

哈!生兒子真是生對了 他都會瞻前顧後的

那女兒都是要恩恩盯著才行啦!

明明是姐姐跟弟弟的關係

怎麼搞得像是妹妹跟哥哥的關係

不過在吃飯的時候我發現這兩個人很愛說話

吃的東西真的會互相影響耶!

譬如:

黑木耳 花椰菜 空心菜 小玉米 絲瓜...

最近因為我有炒蛤蠣絲瓜所以恩恩愛上了

但我也不是第一次炒啊!

現在才愛上咧!




重要的是快一點吃完飯再休息一下

咱們來複習一下國語...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