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花摳摳去囉!~

2010061423:13
 
昨天花摳摳去囉!

家裡的寶貝恩恩跟媁媁

鞋子已經穿不下了

所以得更換新鞋子

買三雙鞋還不便宜ㄋㄟ...

怎麼現在的小孩鞋都比大人還要貴

去了愛的世界看鞋

結果其中買了一雙原價700多的運動式涼鞋

原因是把拔說"很好笑"

為什麼哩!

因為最小雙的鞋穿在我家恩恩的小腳上仍顯得好大

走起路來好像鴨子的蹼一樣

我一邊挑選一邊看他適應的走路

還真的很好笑

所以忍不住就給它在賣場大笑起來

就連店員小姐也是一個字--"笑"





我沒有崇尚名牌

只要好穿+漂亮+適合

哪怕是夜市的我都會買

只是下雨天又剛好鞋真的沒辦法穿

恩恩在車上一直比他的鞋鞋給我看

真是好笑又可愛哩!

(看恩恩喝水的樣子好像也說"太貴囉!")









就是這雙啦!

材質真的比較好喔!

軟軟的料子碰到北鼻的皮膚會較不易受傷

不知道可不可以穿到3歲

好吧!算了...最近很會吃

可能長很快

要不然穿到2.5歲好了

(PS.心裡面還在嫌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