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真是三條線...

2012022701:13
♀ 媁媁 ♀ (6歲8個月20天)♂ 恩恩 ♂ (3歲2個月12天)
 
這連續幾天的天氣真的讓人心灰意冷

下雨還是下狂雨也是下細雨的氣候

媁媁的功課其中有一項是要畫畫這幾天去去遊玩景象

試想...真是糟透了唷!

都沒有真正帶寶貝們去趴趴走耶!

所以今天想了想去看看櫻花吧!

不但是塞爆了整條馬路也出了很多擦撞事件

可能跟下雨也是很有關係吧!

所以這連續假期裡無法盡情的玩透透

要交畫畫作業耶!?

所以就帶著寶貝出門去瞧一瞧傳說中的櫻花

但...沒找到路反而多繞了陽明山半圈呢!

因此就帶著往東區走囉!




今天外頭的氣溫又溼又冷

台北的天氣時而有雨時而停雨

即使如此街上的行人總不敷好天氣時的人氣

逛一逛也去了貝登堡專櫃拿了該期的手記

好久一段時間沒有去做一做"手工"

真的會因此而變得生疏了起來呢!

櫃姐不停的又陸續介紹給我一些新品

但是我今天並沒有準備要花大錢"遼落企"耶!

所以下次再說吧!

不過也順道逛到上次去的A380空中廚房去瞧

瞧什麼呢!?就是擺在廚窗上跟昨天做給寶貝吃的愛心餐點同樣餐具

不過這家賣得超貴的價錢唷!

多買幾個我想都很划不來吧!

貴三三...




恩恩跟媁媁在車上也睡了起來

還好到目的地前就自動醒來了

外面冷冷的風吹來所以還是讓寶貝戴上口罩會比較保險

就連我都戴上了早已準備好的口罩呢!

恩恩在車上唱著不知名的歌

我想他可能被姐姐感染到"編歌"的特性吧!

所以也說了唱了聽都沒聽過的歌

結果後來這倆個人又各自的說起自己的故事來

喔!很吵唷!

只有生媁媁一個人的時候她就如此愛說話愛幻想

現在連恩恩都加入行列的行為真夠熱鬧呢!

寶貝們就這樣說了好久的故事也唱了好久的歌




他們今天還是有表現"裝傻"的本事

齁!怎麼把這點壞習慣給糾正回來呢!?

原本想到的方法就是以牙還牙的學他們倆個

好回報這倆個傢伙的行徑

但是並不奏效啦!

因為他們倆個竟然越玩越開心還一直笑個不停咧!

真是三條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