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你開心嗎!?

2014030111:15
♂ 恩恩 ♂ (5歲2個月16天)♀ 媁媁 ♀ (8歲8個月24天)
 
其實這幾天我特別的累

可能是前幾天恩恩的發燒跟鼻子發出的鼾聲

讓我在整個晚上該入眠休息的身體得不到放鬆

於是隔天又要打起精神面對孩子處理孩子

所以累積的疲倦感就會讓我更是感覺超累

還好恩恩不再有鼾聲一切平安

清醒時我抱著恩恩說"你沒發燒我好開心"

恩恩點頭示意的說"我也好開心"

忽然間平常會脹氣的我放了個屁

恩恩說"媽咪放屁了...妳有很開心齁~"

哈~哈~哈~我超開心的啦!知我莫若兒啊!






趁著好天氣的最後一天把拔又帶我們來三峽老街

今天的人很多但不會擠的剛剛好

聽說六福村228連假以慶祝35周年名義推出身分證字號同時有3及5者

可以100元的門票入園方案擠到水洩不通

預計3月底兒童節前夕推出全新"海底主題餐廳"耶!

想必到時候應該也是又有一波人潮吧!

可是我們不想要去人擠人的地方

總覺得會很掃興

人一多一瘋狂起來的時候玩的興致會很弱

恩恩一到就相中了雙淇淋想嚐

最近也很夯全家的草莓季節限定雙淇淋

還好我們都不想吃草莓口味的雙淇淋

要不然我可能得要帶著孩子去找找哪裡有賣

最中意的還是巧克力香草的綜合雙淇淋





 




來老街就是會不停的吃吃吃~看看看~逛逛逛~

哎呀!這回兒就是會顧不得自己想少吃的事情

看來我想在夏天來臨前減少個幾公斤是天方夜譚囉!

隨著孩子的長大慢慢的發現恩恩會有想要的東西

以往帶寶貝外出再怎麼玩他都從來不會想要擁有玩具

但這次的恩恩會說"好想要那一個...好可愛哦!"

像這樣的話通常都是只會對我說著呢!

到了三峽老街旁的一座橋上有套圈圈遊戲

買了6桶50元讓媁媁跟恩恩套一套

咱們家的女兒套中一個海豚吊飾是她喜歡的

而恩恩不徨多讓的套中3個車子系列的

這下子好加在他們各自都有套中符合自己喜歡的

算是很厲害唷!





轉戰到艋舺夜市去逛一逛

因為這裡的氛圍關係我們很少帶孩子來此

但看起來是沒有多大的改變就是了

車子停在捷運站的地下樓也覺得它設技不良

加上走上來的味道並不是很好

奇怪!!!這裡的人文特色也太明顯了耶!

帶寶貝去看看蛇 走走觀光夜市看一看

到龍山寺裡還有花燈還沒移走很亮哦!

讓媁媁拍拍↓









逛接也是會累的耶!

看我寶貝兒子就一臉腳痠的臭臉

長大有重量把拔也只能抱著支撐一小段路而已

推車早就不適合再帶著出門載5歲的小孩吧!

像恩恩5歲就是容易處在尷尬時期

就如同前幾天去看16寸腳踏車一樣的情形

不過我可是決定要幫恩恩換大台的腳踏車了唷!

兒子...你開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