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興奮中...

2011043013:29
 

今天我們預定去看看單眼相機

哈!要怎麼看怎麼選都是個學問呢!

首先當然是找最優的廠牌

我喜歡的牌子不外乎是日製的兩家相機

應該猜到了吧!

就是NIKON跟CANON啦!

我熟悉的是CANON家的相機

因為我的生平第一台就是CANON唷!

就不說CANON拍起來有多好看且機型超酷的專業了

今天看了3月底新出的最新款600D

就是它↓



它有翻轉式液晶螢幕讓我愛不釋手呢!

但我算一算我選購的機身+18-135mm+攝影包+另一鏡頭就要43000元不等ㄝ!

覺得還真是不便宜呢!

但把拔說我喜歡就買吧!

原本是看NIKON系列D90或D3100的入門單眼相機

這系列我也很喜歡喔!

無論外型或功能皆不遜色

但這兩家都是貴呢!

所以我還蠻難取捨的ㄝ!



貴~貴~貴~這就是我想說的ㄝ!

算是我的母親節禮物嗎?

哈!把拔沒說但只要我喜歡他說就買吧!

我是一定要買的捏...

因為要好好的拍寶貝美美的照片所以要投資

其實有一天我們去戶外遇見貓頭鷹在樹上

可是我們那天帶出去的傻瓜相機

竟無法把遠在樹上的可愛模樣拍下

啊!受挫...實在是糗喔!

通常參加媁媁學校大型表演或刻意帶出門拍時

才會帶SONY攝影機出去→重啊!



我考慮比較多但我家老爺這次挺阿沙力的

因為他們公司這次發給把拔的營運獎金挺多的

呵!誰會嫌錢多嘛!

好吧!既然他要我不用客氣

那我就大方的給它買回家玩玩好了...

嗯~~~謝謝啦! 

不過下個星期再買好了啦!

興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