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妳不是不吃嗎!?

2013043015:29
♀ 媁媁 ♀ (7歲10個月23天)♂ 恩恩 ♂ (4歲4個月15天)
 
今天是夏天嗎!?

家中冷氣上顯示著28度高溫

那...外面不就更是熱嗎!?

我跟孩子們都已換上短袖衣

就連媁媁上學也都是穿上短袖咧!

早上順利送媁媁出門口後就返回去看恩恩

恩恩還在床上睡得很熟

想到恩恩每天洗頭要吹乾頭髮之際就好笑

恩恩有一個習慣動作就是當吹風機打開時

他就會開始大聲唱著我聽不懂自編的歌曲

等到吹好頭髮把它關掉時恩恩自動也關機了

所以有時候我都會又開又關的跟他玩著

屢試不爽唷!

這超可愛的行徑不知道別人家小孩有沒有這樣

但我家倆個都在同年齡時的不同時空一樣都會有

算是姐弟倆同一個母體生下所以會一樣嗎!?




女兒今天上整天課程昨天還要人提醒帶睡枕

這個女兒真的是少一根筋怎麼都會忘記

課程整天功課還是不少要寫吧!

媁媁的老師總是會出不少的作業要寫

現在訓練了兩年倒也是習慣就是了

不過寫字速度的功力只進步了一點點

真希望哪一天媁媁忽然嚇到我咧!

下午帶著恩恩去學校接媁媁時她很快就走出來

這孩子的外套拿在手上也沒穿戴整齊

而我也忘了把女兒安全帽給帶出來

看她額頭上有在流汗耶!

對~~~今天就是很熱熱...




回家路上女兒說起老師請她在班上英文演講的事情

好像有進步的樣子呢!

進步有勇氣又落落大方在班上講給大家聽

這一點是我最樂意見到媁媁的不同

想起2年前她還是幼稚園大班時個人秀總是會害羞

可能是缺少了機會出頭吧!

所以膽量這回事兒真的也需要練習

如今到小二的求學過程中

女兒算一算也在不少的初賽中慢慢脫穎而出

因此有了比別人更能訓練膽量的機會

媁媁生性就不是個愛出風頭的小孩

這是我認為在她性格中要加強的部份

雖不至於表現得可以拿金牌

但已經也算優秀囉!可喜可賀啊!




放學途中路邊有台賣海棉寶寶雞蛋糕車

停下來買了一袋6個裝45元的海棉寶寶雞蛋糕

問女兒要不要吃一袋她搖頭

但恩恩要吃點心唷!

也順便告訴恩恩上幼稚園下午有點心可以吃

他眼睛亮了起來直呼"YA!"

吃海棉寶寶雞蛋糕我們有個方式就是會猜謎拿到誰!?

我先拿到蟹老闆 恩恩拿到小蝸 媁媁拿到派大星

哈~~~這就是我跟女兒及兒子的小樂趣

不對唷!女兒啊!妳不是不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