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ㄟ害啦!

2011042916:16
 

太陽今天沒什麼露臉吼~~~

恩恩今天早上又是第一個先起床的小孩

這小孩這兩天都超早醒來的

像昨天下午睡了4個小時才醒來

結果晚上做"貓"去了啦!

躺在床上久久才睡著

還沒入睡的時候一直躺在我身旁摸我

害我只能假裝睡著唬他

等他睡了才安心入眠



晚間恩恩又要假裝上廁所坐馬桶上了

其實恩恩昨天被我訓了一頓

原因還不是因為恩恩尿尿沒說出口

一直到要洗澡時他很快說"好!"而且把電腦給關了

這時我才看見沙發上怎麼會有一塊水漬的印記

臭小子光顧著上網卻忘了我耳提面命的交待

還在想著怎麼戒掉男生的尿布前

我就小試一下恩恩對尿布這東西的依賴性

後來發現他可以不對尿布依賴

也會對馬桶產生興趣

但恩恩好像會在尿了之後才告訴我他想要尿尿

下一步就是站馬桶旁脫褲子脫尿布坐上去

然後臉部表情十足的用力→起來→沖馬桶→洗手→外加拍手

當然的恩恩根本沒有尿出來啊!

假仙臭小子...



恩恩現在正學習著我教他如何尿尿的輪廓

但以生理上來說還未成熟到可以控制的階段

我不想像別的媽媽一樣每天在家揀黃金

那實在是慘不忍賭啦!

所以我要每天不斷跟恩恩重覆說尿尿技巧

也要恩恩回答我問他的問題

這就是先建立尿尿概念的開始吧!

也不知道這樣的開始算不算是開始...

不過我還想到一個方法唷!

請姐姐不斷的問他尿尿過程步驟

也算是替我加速訓練脫離尿布的捷徑吧!



昨晚我還真是"後母"來著咧...兇~兇~兇~

超"恰"的我讓把拔在旁也皮皮挫

喂!人家教小孩子本來就是要正經一點啊!

等當老師學生的過程結束會給恩恩秀秀的嘛!

訓小孩我要板著臉教ㄝ!

其實心裡面心疼得不得了呢!

你是男生怎麼不想想看怎麼教會恩恩尿尿這等事

害得恩恩常看我跟媁媁上廁所

他每次練習完坐馬桶都會跟我要張衛生紙

ㄟ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