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裝新機...

2010082714:37
 

昨天第四台派工程師來家中裝機

過程算順暢但結果並不如預定順利

因為把拔去買了分享器但卻兩光的弄不好

所以無法測試電腦是ok還是不ok

今晚業者又要派人來家裡裝好

只是...要另外收費嗎?

我其實並不是很希望能有有線電視可看

電視對我而言並不是必需品

早上我把電視轉開試一試

叫醒媁媁要上課

而恩恩就先喝ㄋㄟ

催促媁媁刷牙時她站在浴室門口一邊刷一邊探頭看電視





刷完後竟趁我在拿東西的空檔跑去坐在沙發前看TV

然後被我叫回來後眼睛又一直盯著電視瞧

我一邊幫她綁頭髮她一邊看鏡子反射的電視

有厲害沒?

恩恩喝完奶又開始騎搖搖車

搖到電視前被電視吸引多停了一回兒被我叫開來

然後又玩玩又騎騎的

就又站在電視前喃喃自語

這時擋住姐姐的視線

媁媁很大聲的叫恩恩離開

我原本以為他是要保護弟弟的眼睛為他好

但下一秒她說"帥哥 你不走開姐姐怎麼看得到啊!"

就這樣恩恩被媁媁的叫聲嚇到哭著跑來找我

我哩!想打人了啦!

把拔...這就是你要裝新機的結果





今後我相信還會因為電視而有衝突

不然你再瞧瞧呗!

或許連你自己都看不到你要看的哩!

媁媁長大了

她會用一些賴皮+自己解讀的理由來問為什麼

早上在B1要載她去FROBEL時我要她乖一點聽話一點

再為了電視對恩恩大叫我就請叔叔把東西拿回去

她說"不行ㄡ 這樣我會生氣"

這是什麼回答啦!就是平常對她太好她才會這樣

所以我一定要把規則訂出來才可以

萬一近視散光怎麼辦?

萬一複習功課不專心怎麼辦?

萬一又對恩恩大聲咆嘯怎麼辦?

不但眼睛視力問題 學校課業進度問題

最重要的是手足問題ㄋㄟ...

他們倆個感情一向好

可是當有外力造成衝突時有一方講不通時哩!!!





也許我擔憂太多

但媁媁今天早上大聲嚇阻恩恩是事實

把拔你最好正視這個問題啦!

恩恩其實沒電視是OK的

家裡資源如此豐富夠他學習夠他玩的...

昨晚把電腦房間重新整理下來

丟了不少東西ㄋㄟ...

媁媁的東西真的不少

我要幫她留下的東西很多

以後恩恩也一樣

所以東西會更多





哎呀!我要說的是這個月開支太多了

哩哩扣扣加一加好幾萬就這樣出去了

我要是不碎碎唸一下

我會花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