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我的乖寶貝...

2010082614:45
♀ 媁媁 ♀ (5歲2個月19天)♂ 恩恩 ♂ (1歲8個月11天)
 

恩恩跟昨天一樣很早就起床喝奶

喝完了奶就又睡了

早上媁媁也一樣睡得很熟

奇怪!ㄚ昨天她也算順利睡著

第二個星期還在適應喔!

我給媁媁裝扮得像小公主一樣

相信她今天應該是元氣十足喔!

我家媁媁很愛漂亮

她鍾愛粉紅色

也一直想要有一間粉色調的房間

但我們當初買這間新房時並未考慮進去

因為她那時也才快3歲

我最近也在想要如何才能把房間用成小公主的樣子

可是似乎很難ㄋㄟ...

因為我家已裝潢好了而且很新

難到壁紙要換嗎?

那又要一堆錢錢了ㄝ!

真是傷腦筋啦!




恩恩今天超可愛的啦!

一直學姐姐平常對他裝的鬼臉

喔!他都有仔細在學ㄝ!

果然姐姐是他學習的對像

他學得好像喔!

這個小孩現在就像海棉一樣

什麼都能吸收

所以他學得好快好快...

現在恩恩在收玩具ㄝ!

他好專心好專心的收玩具

這個專心的模樣讓我在遠處看著他

哦!我感動得快哭了啦!

我的乖寶貝...





我家網路用社區宅急網3M的

但真的很慢很慢

也不知道是本身電腦記憶體不夠強

還是社區網路太遜

我家8/28到期為期一年

可是昨天就斷訊了啦!

真是離譜ㄝ!

時間還未滿ㄋㄟ...還有3天

就這樣網路缆線呈現拔除狀態

所以我家要用朋友建議的無線網路+第四台

上網12M980元+第四台500元=每個月1480元

這次搭配專案有送2700元的7-11禮券

原本我一直堅持不裝第四台

因為不想讓小孩看太多電視

尤其在學齡前...怕寶貝眼睛未發育完整就近視

因為我沒有近視所以我也不想寶貝近視





我家把拔已跟業者約定今天晚上來裝

喔!所以可能晚點才能才能上網

我家電腦可能還要觀察看看速度如何

也許是我家電腦記憶體不夠大才會一直當機

希望裝好了之後不要再龜速了

我家把拔說以後費用公司出

拜託!公司給你的錢不就是我的摳摳嗎?

還不是花我的錢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