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真乖的兩個孩子...

2013112415:18
♂ 恩恩 ♂ (4歲11個月9天)♀ 媁媁 ♀ (8歲5個月17天)
 
早上起床我竟然無預警的流鼻水

天啊!好一陣子沒有流鼻水的我真是難受

但看看外面的天氣明明就還好啊!

所以我想應該快要下雨了吧!

鼻子已經久久沒有再流鼻水過

自己還以為過敏症狀得到舒緩了咧!

寶貝們起床後看一下他們在做些什麼

媁媁在寫昨天未完成的功課中

這孩子動作真是慢的可以

恩恩則是在玩玩具然後又跟我撒嬌

這小子最近以他的過人智慧跟把拔拼比APP過關

不是蓋的實力可以跟大人比耶!




女兒因為喜歡拖拉的行為讓我快受不了

示意把拔去房間看看她寫得如何

只見她寫一回兒的時間就又從房間出來上廁所

這樣的行為動作一直反反覆覆

喔~真的是很愛"摸飛"

把拔硬要帶她去圖書館寫字但她不願意

幫她拿了外套推著她出門口也沒有下電梯

只聽到她哭起來的聲音不絕於耳

我沒有幫她開門但聽見哭聲越來越小

數分鐘之後門鈴響了...是媁媁按的

讓可憐的女兒進門來但是一樣要快點把功課寫完呗!

隨後把拔跟恩恩也進門了

盯著她軟硬兼施的把拔才知道我的辛苦

沒讓你遇到都不知道教育孩子很不容易吧!




終於的媁媁在軟硬兼施底下把課業給完成

字很整齊又漂亮不是嗎!?

為什麼就是喜歡寫幾個字然後出來東摸摸西摸摸的咧

帶孩子去三峽老街逛一逛

其實把拔說想要找年初去的時候我看中的一款餐具

那麼久了再找應該也是很難找得到吧!

在去的路上我睡著了

可能是鼻子流鼻水讓整個頭都昏昏的想睡覺

還好停好了車子一走出來就是老街不用走太遠

沒想到除了把拔清醒以外其他人到目的地才睡醒

哈~駕駛人都是這樣的啦!

到這一間新開的復古店吃吃飯 麵 湯

進門時有一件復古車子要孩子上去坐坐拍拍↓









想說先過橋去看一看橋上賣些什麼

但天空不作美的下起雨來

我們只好到橋上涼亭上等雨小一些才下橋

小雨就這樣滴滴答答沒完

似乎記得上次來三峽時也是下毛毛雨的天氣齁~

既然來了還是要逛一逛老街

還是一樣去吃吃黑糖挫冰

呵~外面在下雨還吃冰唷!

母子三人情有獨鐘愛上黑糖...




回家後的我不勝體力先睡著了

據孩子事後說把拔去擦車買東西回來後也睡著了

等我有意識再醒來時已經10點多了

這其間媁媁上網看故事寫閱讀護照

弟弟在做什麼我也不清楚

總之醒來時客廳電燈已關

姐弟倆也洗好澡準備上床睡覺

仔細看一下恩恩的頭髮有點濕

他說姐姐幫他沖澡不小心噴到頭髮

我起身幫兒子頭髮吹乾些好睡覺

媁媁在父母雙雙體力不支睡著時會照顧弟弟

然後倆人又會依循平常作息把該關的關了該收的收了

真乖的兩個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