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一切都只是巧合嘟嘟好喔!

2012033013:29
♀ 媁媁 ♀ (6歲9個月23天)♂ 恩恩 ♂ (3歲3個月15天)
 

趁著恩恩昨晚跟把拔相繼在床上睡著

我趕緊找了些女兒這次要英文演講的事宜

也就是想看看還有什麼方式可以幫到她一些

昨晚跟女兒小溝通了一些時間

但看她的眼神似乎是在說"別再說了吧!"的樣子

只不過現在才小一不會頂撞父母

就是怕有"溝"沒有"通"會出現在我家

哎呀!這小孩到底是想什麼啊!?

就這樣想了個IDEA想替她做道具

於是請把拔今天去公司看看有沒有適合大小的新紙箱可以帶回來

然後早上醒來也是在想道具如何製作

希望她能拾起所謂的"全力以赴"這四個字的成語




連續兩天很早起床的恩恩今天就睡很熟

其實半夜不知在我耳邊說了幾次"我想要喝ㄋㄟㄋㄟ"

想也知道我在睡眠中斷裡要起身泡奶給他喝

原本以為全母奶的"累"時期已經過

但是看樣子恩恩半夜想喝ㄋㄟ的情況也是蠻累的唷!

看我兩眼的黑輪就知道我是長期睡眠被打斷所造成的

在這樣下去我怎麼跟孩子做兄弟姐妹啦!

拜託一下安心一覺到天亮好嗎?寶貝!

除此之外恩恩睡覺會跟我頭碰頭然後越來越重起來

我只要一睡覺身體是很弱勢的

因此想欺負媽咪的人這時候最好報仇的

恩恩跟把拔就是常欺侮我的人...嗚~~~

你們倆人的睡姿是我最不敢領教的唷!




中午帶著恩恩接姐姐就直接進了學校去找媁媁

這孩子真的在拖地耶! 哈!

不是嘲笑她啦! 是很以她為榮的在勞動服務班上

看她握住拖把熟練的拖著教室的地板

然後忙著去教室外洗拖把接著放下袖子才好玩

這是我第一次真正看她在教室拖地咧!

而且女兒的動作很快耶!

一點也不像是在家一樣愛拖時間的孩子

這點我倒是很驚奇喔!

媁媁班上據說有個小童星

他看到我就跟我解釋要組長說可以才能結束拖地

我點著頭看他一頭的小捲髮正要去課輔安親英語班呢!

一年四班的孩子真是可愛啊!

能教授這年紀的孩子真是不錯

可以看著他們的天真而忘卻大人世界成長的一切真好

於是我又想到二阿姨當初要我去考教師資格一事了

總之可以跟小孩子在一塊兒應該每天都是笑聲充斥整間教室吧!

我想這也是一種另類的幸福吧!




今天是星期五可以過得很開心喔!

所以帶著孩子去肯德基點餐去

媁媁跟恩恩在速食店裡面高興得玩來玩去

還好他們很識相的都到沒人的地方玩沒吵到別的客人

原本也想叫媁媁功課拿出來寫一寫的

但是看她跟恩恩倆人這樣高興的哈哈大笑

於是我還是打消了要她寫功課的念頭

到時間要去FROBEL上課前回家洗洗臉洗洗手

出門前恩恩說"馬麻~我想睡覺"

真是糟糕!回來再睡可以嗎?

於是在FROBEL門口的老師跟恩恩拼命揮手再見

這孩子最近很愛跟老師還有社區後門保全阿姨揮手說再見

今天我經過跟保全點個頭

但我看到她一直對恩恩揮手直說好可愛喔!

是啊!最近的恩恩真的超可愛又好玩的




不過在家沒多久恩恩就說想睡覺讓我抱著

不出3分鐘恩恩就睡著了...好快!

我聞著靠在我胸前的恩恩味道

呵!他果然是個乳嗅未乾的小孩

身上居然還有嬰兒味啦!

當然去接媁媁時我又得把他給揹起來了

齁!重得很咧!

我發現他明明醒來了卻還是把頭趴在我的胸前假裝睡覺

嘿!假裝小嬰兒...

媁媁帶出來我昨晚構想幫她製作的道具耶!

原來Ms.Jenny的想法跟我很接近呢!

把小道具帶回家媁媁很高興的練起英文演講起來

這次我都沒有催著媁媁練習她倒是自己練起來了唷!

這種舉動就明明很有自信自己的英文演講啊!

請問昨天之前是怎麼一回事兒啊!?




晚間9點我們去了大賣場家樂福購物

不是在集點數換Angry Birds杯組嗎?

超搶手的已換完沒貨要預定Angry Birds杯組填資料去

我家這是第二組換的唷!

沒有刻意集點數...一切都只是巧合嘟嘟好喔!

 


  •   玎依 於 2012-04-03 15:29 2F
  • 最近忙著蠻多很雜很亂很麻煩可是不做會更麻煩的事情。。比如晚上上課。。哭。。換新的圖片了耶!【媁媁很潮的樣子啊!】
  • 版主於 2012-04-04 11:09 回覆
    很辛苦齁! 求學的路就是這樣...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