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今天準備吃火鍋囉!

2014021822:27
♂ 恩恩 ♂ (5歲2個月3天)♀ 媁媁 ♀ (8歲8個月11天)
 
今早叫醒恩恩還蠻難的

因為這孩子又給睡得熟的臉讓人不忍吵醒

但我早已練就一副"鐵心腸"囉!

剛有孩子的最初什麼都會不捨

現在該做什麼就要做什麼的態度來自於日子的累積

心念一閃過是為了孩子好也就能有動力叫兒子

恩恩還沒出門的時候一副剛睡醒的模樣

但只要帶他去學校卻馬上會變得有精神

這就是到了一定年紀該上學享受團體生活薰陶

想起兒子昨天說班上還有小朋友穿鞋左右腳分不清楚

也有小朋友還不會拉拉鏈

恩恩說他都不需要求助Ms.Sandy幫忙自己會

這又讓我想起了他很小的時候個性顯見一番

什麼事情他都要學都要自己來

是個極度有自信又好學的孩子

一直到現在也是一樣什麼都好奇什麼都有興趣




媁媁的學習動力就沒有恩恩來得強烈

我也知道每個小孩的特質本來就不同不能相比

而我也沒有把這些都拿出來講給寶貝們聽

只是偶爾跟把拔心知肚明的頗有同感

多希望女兒也能夠對任何事情都感興趣呢!

考慮了兩天之後她選擇"烏克麗麗"社團報名1800元

是每個星期五的下午3:40-4:40上課

雖然媁媁選擇了跟課業無關的社團

但是如果能因此讓她開始對音樂產生興趣也是不錯唷!

不然家裡的這台琴總不能每次都是我彈的吧!




中午之後天氣驟變得很快...一翻兩瞪眼的下著雨

果然好天氣維持不久啊!

幸好早上我把乾衣服收下來洗了一些籃子內的衣物

這種日子三天一小變五天一大變的

讓家庭主婦最傷腦筋的應該是衣服怎麼晾都不乾吧!

下午變得又濕又冷的接寶貝們下課

媁媁說"媽咪~我早就看到妳在門口等我了耶!"

是喔!但這麼大的孩子仍然三不五時會撒個嬌就是了

當了家管後我的最主要任務就是好好安頓妳跟弟弟啊!

想起了昨天跟恩恩聊天問了"我去上班好不好!?"這件事

兒子的反應是快速的說"不行~你要陪我不能去上班!"

當然恩恩也想到他的同學也有不是媽媽來接下課的事情

頓時兒子覺得自己很幸福有媽咪每天送上學接下課

幸福的小孩就會心存感恩有顆柔軟的心珍惜眼前一切




今天準備吃火鍋囉!

寶貝們相繼下課一前一後都喊著餓↓



我今天也準備了活蝦買了100元卻少少的幾隻

天啊!因為是活蝦所以經過反覆的洗滌之後還是一樣活著

放了水那一隻隻的蝦子還是在清水裡給跳了出來

等到要放進滾燙的湯底時只好用鐵夾抵住

但活蝦明明身體一半變成紅色卻還會動...嚇得咧!

活蝦果然肉質鮮美彈牙

但是好對不起你喔!蝦子們...阿彌陀佛!!!

這幾天晚上跟恩恩玩起買玩具的遊戲

他好快樂但我好累啊!

跟小朋友這樣的辦家家酒原來還挺傷神的

因為買完一樣之後緊接著恩恩又會問"客人妳還要買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