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園遊會之恩恩燙髮PART2

2014032920:09
♂ 恩恩 ♂ (5歲3個月14天)♀ 媁媁 ♀ (8歲9個月22天)
 
一大早女兒就去學校參加園遊會

我跟恩恩稍後才會到學校去共襄盛舉

小三的園遊會上媁媁有用大聲公喊著

這回兒她可是有進步了呢!

她先顧了攤位一回兒就和同學換班也去逛一逛↓




就說我家孩子沒有零用前這回事

所以同學請她喝珍珠奶茶一杯

把拔在人海茫茫中去找到就還給女兒同學錢了

順便掏個50元讓她看看有沒有要買些什麼

原本我一直以為女兒白析的皮膚變黑

但回家仔細看了跟同學照的相片後才發現不然

她是膚色最白的一個女生唷!

可能是冬天給她白回來了吧!
 






恩恩在操場上玩著紙飛機然後整頭都是汗水

頭髮還沒剪就會一身都是熱氣

不過今天的天氣相當的晴朗

進了教室開了電扇就比較涼了些

當然姐弟倆要來個自拍照↓







 


兒子在這一場園遊會裡的戰利品

一個維尼大玩偶20元外加一個全新瑪麗歐

他可開心極了...

這時候我在想其實一整年就可以等今天檢便宜啊!

哈~孩子...你們願意不花錢買玩具嗎!?

媁媁在禮堂的作品我順便拍下來紀念

這就是成長的痕跡不能錯過↓





 




回娘家囉!

今天預計要剪短恩恩的頭髮

夏天快要到了還是短些比較好

不過連髮型師都說兒子秀氣到長一些適合他

這是第二次把頭髮燙捲些的過程

隨意挑幾張來記錄一下

這次恩恩比較快坐不住一直問我還要多久!?

不過恩恩還是完成了燙髮的忍耐過程↓




 


 


以下是恩恩在剪好頭髮空檔在完著捲棒

那時看到剪短的髮尾還是有著自然捲翹的彎度

我想下次兒子倒是可以試試看那種清新的自然捲度



這次其實比上次約5個月前的還短些

兒子~下次來個不一樣的造型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