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寶貝的新玩法---walkie talkie

2014033110:38
♂ 恩恩 ♂ (5歲3個月16天)♀ 媁媁 ♀ (8歲9個月24天)
 
下雨!?天氣好像是有降溫些但不會冷

可是恩恩可能是睡覺時穿著無袖的原因吧!

起床時幫他穿上短袖運動服的時候說會冷

這種天氣能怎麼穿!?

只能洋蔥式穿法最為保險

每逢星期一我就會幫恩恩穿上學校的運動服

我也因為恩恩的一句話而回家拿長袖運動服到校

到TV ROOM時看到兒子正準備排隊回教室的樣子

我向他揮揮手時兒子笑了一下後揮手

但他揮手的意思顯然跟我不同

我揮手的意思是跟他打招呼讓恩恩看到我來了

兒子的揮手比較像是不用穿上長袖運動服

這...結果還是Ms.Joy幫他給套上去

在前面有一位小班的女生像洋娃娃一樣但是在哭

可憐的小小孩想回家找媽媽

適應團體生活的規律讓這樣小的孩子就要面對

我個人覺得年齡還不到需要上幼稚園

小班年紀應該是要跟著媽媽睡到自然醒

然後跟著大人一起享受每天有愛新的開始才對

我家倆個寶貝立正聽好...你們比別人幸福很多倍!!!




媁媁早上跟著把拔出門上學

有時候我會聽見微微的聲音

但是有的時候我睡得沉到任何聲音都沒聽見

女兒笨拙的手不太會自己綁頭髮

小三開始我就買了支梳子要她注意儀容

其實我現在跟她要求可能她會不覺得需要這樣整齊

我看等她進入青春期不要別人說應該會梳個不停吧!

隨著孩子長大之後意見也會跟著多了起來

有時候不同調的看法總讓我腦筋傷神

既不能讓女兒覺得不舒服也不能完全順她意

原來教育這件事情從懷孕那一刻起就是不歸路




昨天晚上我們買了四個walkie talkie

中文叫無線電對講機

上課囉!孩子...

handheld transceiver (handheld=手持)(transceiver=收發器)

也有另一種說法是two-way radio

總之就是調好相同頻率在家就可通話

呵~會買這個是為了因應新家的上下樓找人

反正還蠻好玩的互動

把拔出門測試竟然可以走到路口通話仍清楚

三公里嗎!?沒真正量過不知道到底有多遠

但這個反而是我們跟寶貝的新玩法就是了

放學回家的這倆個人開始通話起來了...









過沒多久忽然想到女兒今天要英文大會考

喂~別玩了啦!我趕快煮乾麵給妳吃

妳吃一吃休息一下趕快去小溫習大會考的範圍

女兒嘴巴上說好...但一樣吃得慢啦!

溫習!? 哪有可能會溫習

還不是跟弟弟玩到忘我的境界

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