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兒童節禮物

2014040110:40
♂ 恩恩 ♂ (5歲3個月16天)♀ 媁媁 ♀ (8歲9個月24天)
 
忽然想到昨天晚上Ms.Sandy打電話到家裡的事

四月份學校有說故事比賽的活動

而我家恩恩在各個老師及校長的青睞下雀屏中選

所以咱們家恩恩要開始準備英文說故事比賽囉!

對於小犬能這樣讓大家選出來心中很感激跟感謝

感謝大家對恩恩英文會話上的肯定

我沒有很驚訝恩恩被選上

只更是滿心歡喜他能被大家選上當選手

這也剛好是我想讓孩子多點磨練的機會

對於英文說故事比賽女兒並不陌生

這次弟弟被人選上媁媁也很替他高興

而他自己本人一點也不害怕多了任務要做

這就是我們以他為榮的恩恩...讚!




早上我的鬧鈴沒有響...還好我起床醒來了

看著外面有下雨氣溫也稍降了些

於是幫恩恩又多了件衣服穿著上學

恩恩還不忘提醒我要記得去加油這件事情

哦!我家小可愛就是這樣貼心

每次我忘了的事只要告訴他就會幫我提醒

昨晚載姐姐回家的路上看一下油錶已經到E了

沒有馬上去加油是因為下班時間會人擠人的加油排很長

看來兒子的貼心提醒今天白天要趕快去加滿油才好

恩恩今天要多上一節積木課程

昨晚睡前又開始玩了起來

那組積木孩子要學著去收拾好也要知道配件有哪些

兒子很棒都能細心的將積木放好位置

而且他還會考我缺了哪一個咧!?

(考考別人這件事情恩恩現階段很愛這樣做)




終於看到了兒子的學習記錄

看來如果要活絡腦細胞得大班時還要學下去

唉~這可怎麼好啊!

但恩恩確實玩得很開心↓







 




媁媁從學校帶回的兒童節禮物

竟然有萊爾富商品禮劵150元

這還真是頭一次收到用禮劵給小朋友當兒童節禮物↓





 




吃飯的時間一到媁媁跟恩恩會各自講在學校的事情

他們要發言前都會舉手唷!

對!!! 這是我給他們的規矩

只要有人還在講話中但卻想發言是不能插嘴的

所以每當跟孩子坐在一起吃飯我總覺得有趣

可以聽聽他們在學校的事情

無論老師 同學 甚至於小到看到蚊子都會說出來

姐姐上幼稚園開始弟弟跟進一直延續到現在

規矩也是需要練習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