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我~不~想~要~

2013033107:44
♀ 媁媁 ♀ (7歲9個月24天)♂ 恩恩 ♂ (4歲3個月16天)
 

昨晚下了一點雨延續到今天也有一點冷

女兒的作業剩下作文要寫

東拖拖西拖拖的她還是一樣愛拖

面對作文我看到她的額頭多了皺紋

是不會寫還是不想寫!?

作文是需要訓練與磨練才會的啊!

平常愛看書愛說故事的妳就照寫就行啦!

至於成語用法就得要慢慢記慢慢學咩~

如此的說法已經不知道跟媁媁說了多少次

但這孩子似乎在寫的時候一樣沒自信

到現在還找不出方式可以教她

我要教她嗎!?這個問題又出現了唷!

孩子還是讓別人教會比較自在




每每當媽的立場開始教孩子時她應該會有壓力吧!

發現女兒的功課面對我的時候好像就會這樣

但奇怪的是她有時也很會消遣我耶!

像前天寫的國語造句

她寫著:媽媽很像老虎因為她很愛生氣

媁媁問我說"我可以寫妳嗎!?"

我說"可以啊!那妳寫的是我嗎!?"

媁媁笑而不答...

這...我是溫柔好媽媽妳忘記了嗎!?

這造句講給把拔聽也給我在笑...是怎樣啦!

果然父女是一夥的傢伙




開始跟把拔討論起家的雛型起來

哇~~~不用討論光想就要花上一筆為數不小的摳摳

靜待佳音吧!

每天都要祈禱著上天要記得眷顧我們啊!

把拔說要去吃好料就帶著孩子出門去吃東西

我還沒開始減重計劃在家就已吃了好幾碗排骨粥

這下子OBASON的身材會不會在夏天就現形啦!

我~不~想~要~




兒子這兩天都直說"不餓"然後睡前再說"我好餓哦!"

是在長大嗎!?有時又很會吃耶!

睡眠狀況我跟恩恩都需要調整

像昨天姐姐的親職教育日他就很早起床

晚上去夜市吃吃喝喝的半路上就給睡著了

睡著的恩恩好重啊!@_@

我的手臂老實說真的有痠到

而把拔這個男人的力量也撐不住恩恩的重量

一直要把恩恩刻意的吵醒才甘願

總之呢! 寶貝的食量問題有點不定

這就可得要多注意才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