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有穿有保庇啦!

2011112123:09
♀ 媁媁 ♀ (6歲5個月14天)♂ 恩恩 ♂ (2歲11個月6天)
 
昨天晚上恩恩等我比較晚上床睡

就偏一定要等我他才能安心入睡啦!

半夜約1-2點左右家的不遠處上空忽然有煙火可看

只是這三更半夜了是有人會看到嗎?

原本是漂亮的煙火人人都超愛的景象

在昨天卻覺得好吵的炮聲

所以也不覺得有美麗了

昨天放的時間還真是長耶!

老實說漂亮的東西誰不愛看

但這也太晚放了吧!

所以總有擾人清夢的感覺...




今早起床真的是如冬天的"酷"來臨了呢!

超冷的天氣在家裡還不會有特別冷的觸覺

可是等一出了社區才真正的有冷風超強的吹著

好冷喔~~~

強勁的風在未關的窗戶形成了咻~咻~咻~聲一直叫著

高樓原本就會比低樓來得震撼

那風聲吹得實在是也很吵鬧

於是...就把它關了一下吧!

穿了厚大衣戴上毛手套也戴上脖圍及護腳套

這就是女兒去上學的一身裝扮

雖然中午去接媁媁時有出太陽

但是空氣是冷的唷!

有穿有保庇啦!




恩恩下午我以為他時間到應該要補眠一下

但是恩恩都沒有睡意

一直到去FROBEL接媁媁回家他開始想睡覺

但是我們不想讓他睡覺

於是媁媁陪恩恩玩了起來

孩子就也好天真的沒有了睡意

倆個人一路玩到了睡覺時間才打哈欠起來

去~去~去~ 睡覺去吧!

媁媁先去睡覺因為明天還要早起上學

而恩恩讓把拔抱著不一回兒就進入夢鄉

而我正努力的幫把拔用電腦畫著公司平面圖

公司買了地要搬遷正規劃著空間利用

唉~~~加薪比較實在吧!

做這種苦差事兒...




媁媁明天星期二例行上整天課程

我跟恩恩又可以喘息一下去溜溜囉!

恩恩每天都要我幫他拿車子出來玩

不是那一堆小車子就是湯瑪士組合車

阿嬤家有一輛大型的玩具車是四阿姨家兒子的

因為懲罰她家兒子才寄放在阿嬤家的

恩恩上上個星期有玩人家的大車子耶!

我想恩恩滿3歲生日快到了是不是可以把這項禮物當參考

兒子3歲的長尾巴應該也是個值得慶祝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