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下指令給他

2012112109:01
♀ 媁媁 ♀ (7歲5個月14天)♂ 恩恩 ♂ (3歲11個月6天)
 
下雨囉!顯得很冷的感覺...

事實上氣溫是真的有降

但是我家寶貝恩恩的體溫卻是一直澎湃著

跑跳遊戲還會流汗呢!

中午的時候說好要一起趕緊出門去接姐姐

恩恩說"啊!要去接吸血鬼不然會變成哭鬼鬼..."

嘿~自從姐姐拔牙那天開始就換叫姐姐"吸血鬼"了

不過那你是哪隻鬼鬼啊!?




接媁媁放學時倒是沒有下雨但有點冷冷的

女兒回家後一樣要人提醒催促著

書包請放好 衣服請拿進房間 便當請拿出來洗...

總之不說一說提醒她的話

結果是有可能變成客廳都是她的東西

她說"媽~今天吃午餐的時候也有人的便當盒是沒有洗好耶!"

我說"蛤~有人跟妳一樣糊塗ㄛ!"

媁媁說"我今天會拿出來洗!"

嗯!最好妳天天都記得啦!

那是妳自己在使用 又不是我在使用

所以啦!還是要學會放手讓孩子去檢視自己的東西

但我家女兒還沒真正讓我出運啦!




中午弄了一大碗公的蒸蛋讓倆個寶貝配飯吃

不是蓋的好吃...

每每我弄蒸蛋他們都能把飯給吃光光

晚上就煮了芋頭海鮮米粉

沒想到媁媁竟然說她不吃芋頭啦!

芋頭哪裡不好吃!?

我又要來針對芋頭研究一下食譜讓她喜歡吃

鼻子流了一滴鼻水出來了...想必天氣又要降了吧!

無論季節是什麼都可以 但不要下雨吧!

大白天下雨的天氣形態就比較不能做其它的活動又不方便

還好今天買菜回家才開始下大雨哩!!




晚上催著媁媁快寫功課的我不敵累的睡著了

再起床的時候可愛的恩恩躺在我身旁睡覺牽著我的手

有這麼黏嗎!?---有!---

恩恩每天都說愛我喜歡我又親我的

當然親他真的就是趁現在才能無限親個夠

長大還這樣可是會被人笑"媽寶"的

我家恩恩還有一個好玩的地方喔!

只要你下指令就能看到他表演起來

譬如說:

打高爾夫 踢足球 跳遠 賽跑 大師兄(打拳) 打保齡球...

恩恩顯然就是一個開心果

今天...還是笑開懷的下指令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