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想當個氣質高雅的媽都被妳給毀了...

2012041009:20
♀ 媁媁 ♀ (6歲10個月3天)♂ 恩恩 ♂ (3歲3個月25天)
 

今早起床的天氣有點陰棉棉的好像要下雨

但是幾個鐘頭後就出了大太陽起來

看來好像可以洗個衣服晾個衣服唷!

天氣就是這樣的變化無常呢!

不過昨晚睡覺到一半時還蠻熱的耶!

媁媁今天學校老師要大會考喔!

呵!我可對她很有信心呢!

果然今天上全天課程的媁媁回家後

我看了聯絡簿裡的章也又過關囉!

"詩詞小達人"又邁向前一步囉!

恭喜妳囉!女兒...相信自己做得到

最近妳的一切過程都很被動很偷懶

但結果都表現得很不賴

這顯示了妳淺在的無限可能發揮中

好希望妳可以真的瞭解並感受到這一切榮譽




上個月的媁媁小學士的獎狀終於今天發下來了↓




當然希望妳可以再接再厲

對妳的學習渴望要一直延續下去喔!

一步一腳印的為自己把求學路打開

快樂學習是媽咪很冀望妳能到達的境界

這一張鼓勵妳的另類獎項跟2011年11/30禮貌運動活動那天很像

當然的我還是會幫妳護貝好↓





 




今天白天的氣溫有熱到

所以我跟恩恩已經自行換穿短袖衣著

在家中的恩恩也只穿著兒童四角褲而已

看著他短短胖胖的腿兒真是可愛極了

還在那邊一直耍起寶跳著古怪的抬腿舞蹈

是告訴馬麻你很舒服嗎?

是的!在家裡就是要隨心所欲...

還好這一次幫你穿短T時你沒有像去年一樣的說"媽咪!我的衣服破了"

(喂!那是長袖跟短袖的分別 好嗎?)

果然是3歲長大跟2歲不同的認知

智慧有開請你的聽話也要同時打開唷!

不要像今晚一樣"魯"個不停啊!

這樣也不是那樣也不是的難纏...




但今天晚餐煮好了的同時媁媁跟恩恩竟一前一後的睡著了

我煮好的澎湃晚餐就只剩下跟把拔對望了

媁媁今天上整天課還沒寫功課耶!!!

可是孩子累了想睡覺卻也只能讓她睡飽才有精神

結果竟在晚上10點才睡醒起來洗澡寫功課

這...會不會太晚啦!

有人家的小一生是這樣的嗎?

等妳慢吞吞的寫完後明天又得要早起上學

精神不濟看妳怎麼上課!?

想必明天中午回家是要午睡個幾小時才行囉!

動作快一點喔~~~

就這樣一邊催促著也一邊愛睏中咧!




昨天學校打日本腦炎疫苗要多喝水

但是我看妳水壺裡的水好像也沒喝完

打開一看約喝2杯的量而已

我說"妳又沒喝完齁!我看妳喝2杯而已吧!"

媁媁嚇到說"媽!妳怎麼那麼厲害又知道我只喝2杯啊!"

重點不是在我有多厲害啦!孩子

重點是...妳上整天課居然只喝了2杯的水量!?

真是有點欠扁唷!

這孩子總要我一直碎碎唸的叮囑東叮囑西的

你們說說看每個當媽媽的為什麼會念個不停

還不是孩子都散仙散仙的樣子

說完之後媁媁還會不會有下次!? ANS:當然會

想當個氣質高雅的媽都被妳給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