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很努力的開始喝白開水...

2012060816:19
♀ 媁媁 ♀ (7歲1天)♂ 恩恩 ♂ (3歲5個月23天)
 
早上我很早就起床載媁媁上學

把拔今天很早就要搭高鐵去高雄開會

所以今天送女兒上學就是我的責任了

說到高鐵...我還沒帶寶貝們搭耶!

原因當然是票價貴以外我們所有資源全在北部

親戚朋友很少有南部的

所以一下去南部都是開車會比較隨心所欲

這回就請把拔帶回票價表看看是否有可搭的價值

要不然我家四口來回高雄就要上萬塊新台幣了...貴!




生日就已經過了媁媁似乎還沉醉在昨天

像今天是星期五明明就要把功課寫完的承諾

卻因為她想午睡而一切暫停

所有的功課她又給停滯下來了

中午時間真是要命的熱喔!

因為知道女兒還要掃地跟拖地會比較晚出來

所以就自動的帶著恩恩進學校找她囉!

也好啊!這樣進來比較不會熱啦!

這幾天天氣真的很可怕的熱...快中暑了啦!

不是動才會流汗而已捏

就不要動也是會一直滴汗水下來




把拔送給女兒一個手工製貓咪背包

媁媁在家也一直背著

無論吃飯 上廁所 看電視 寫功課...唉!

我家媁媁從很小開始就會巴著她喜歡的東西在身上

無論她現在在做什麼事都會有這種舉動

我真的很想請她改掉這個習慣

但是她從一歲後就會拿袋子把自己喜歡的東西放進

然後就帶在身上...直到現在也是如此

這不算是壞習慣只能說是她獨特的癖好

但對於我這個當媽一向愛乾淨俐落的人而言

看到她這樣的舉動就很想請她改一改

但媁媁每次卻只會跟我傻笑




恩恩早上睡得很熟所以我趕快載媁媁去學校

回來的時候"歸叢好好"睡姿都沒有變呢!

我趁此時洗了女兒的床背組套

讓太陽曬一曬殺殺菌就是要趁此時的大太陽

下午我們出去回來家裡真的是熱到不行

出門會戴上防曬長袖但沒有擦防曬油耶!

我很怕黏黏的樣子很可怕所以幾乎都沒做防曬

不過為了寶貝我可能要注意這方面了呢!




恩恩下午想上大號自己就像往常一般的自己弄

沒幾分鐘我卻從廁所外聽到恩恩"嗯"的聲音一直用力

接著就聽到他要哭的聲音了...

我一進廁所看到恩恩流了滿頭汗水和想哭的鬱悶臉

心想他應該是硬便卡住出不來了吧!

安撫恩恩先去拿電風扇讓他吹

接著幫他擦擦小臉擦擦身體出汗的地方

然後抱著恩恩請他用力

試了幾次恩恩哭著說"好痛喔!"

我去拿棉花棒抹上曼秀雷敦將他小屁屁翹起來

在他的肛門口輕輕抹上去一大圈潤滑

天啊!那個讓恩恩痛的傢伙就在肛門口卻怎麼也不肯下來

我跟恩恩一起預備好用力(我也用力了起來)

試了幾次那傢伙就是頑強不肯下來

我只好再多試幾次抹上藥膏一起作戰

終於的...那傢伙願意棄守下來了

而恩恩馬上就有了笑容不哭了還說"好舒服喔!"





所以恩恩很努力的開始喝白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