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能這樣一輩子真的很幸福唷!

2013060819:22
♀ 媁媁 ♀ (8歲1天)♂ 恩恩 ♂ (4歲5個月23天)
 
早上也不知道是怎樣一直很想再睡

女兒昨天放學回來都沒有做作業

所以吃完早餐之後就催著她去寫

把拔一早起來玩mini i-paid上的遊戲

每每到星期假日這點都超準時的不用提醒

嘿~真的有那麼好玩嗎!?

這就讓我想起了小阿姨的先生玩到日夜不分

這樣能在工作上跟別人評比嗎!?

搞到家庭都不和諧美滿了還不自知

真的是很蠢的作法跟心態...




媁媁寫功課真的是太久了吧!

就說烏龜跟蝸牛是妳的好朋友妳還說不是咧!

總算在催促的方式下寫完功課

不過此時三阿姨打電話來了唷!

想也知道阿姨在想念著我家這倆個寶貝

時間到了總會發作一次想念啦!

還好寫完功課就可以出發回台北

說什麼阿嬤要去買包肉粽的材料等我回去

回去娘家之後看阿嬤雙手空的回來

原來店家此時要等星期一才能一次買齊備料

所以今天原本要讓媁媁體驗包肉粽的趣味就沒啦!

不過也好啦!讓我們可以吃到阿嬤包粽的美味~

以往的端午節我一定會幫阿嬤包肉粽耶!

我到底何時會包起肉粽!?...忘了!

阿嬤的無敵肉粽備料部分是我想學習的

但現在我還無法全備齊

今年我一定要用筆紙給抄下來




回到阿嬤家電費像是不用錢的開著冷氣

雖然外頭的天氣很熱但是吹著冷氣就不會囉!

不過我還真的不能吹太久的冷氣

前天我就是因為吹冷氣睡覺

少喝了水喉嚨有乾

所以避暑還得有方法呢!

恩恩知道我的喉嚨有點乾還倒水給我喝

這貼心的舉動---女兒妳是跑哪裡去了!?

其實這就是我家媁媁跟恩恩的不同處

一個粗心到不行 一個細心到不行

偏偏粗心的人是女兒 細心的人是兒子




每次回來我都很想吃附近的小吃

不過沒有一次如願的每樣都買來吃

因為回娘家之後總會忘記這件事

然後回家又給想起來了

這算不算是超級建忘的症狀要開始發作

回家的路上開著車吹著冷氣

這倆個寶貝就又在車上夢周公了

孩子真是單純說睡就睡無憂無慮

能這樣一輩子真的很幸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