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永遠忘不了妳出生的那一刻我有多感動

2013060723:59
♀ 媁媁 ♀ (8歲)♂ 恩恩 ♂ (4歲5個月22天)
 
女兒今天應該是帶著快樂的心情上學去的

因為她今天滿國曆8歲生日唷!

對於8歲只提醒了當媽的我老了8歲...嗚~

怎麼日子就這麼樣的給過了8年

凌晨我換到媁媁房間睡覺去

因為這兩天跟兩個孩子擠一張床吹冷氣睡

才知道這倆個孩子長大了

超會翻身的倆個人會把我給擠下床去咧!

而且我可能水喝得不夠有點乾

算了...去媁媁房間睡覺

沒多久恩恩就忽然躺在我身邊嚇了我一跳

所以恩恩大概約6點多就醒來了

早起的恩恩做著平常我做的工作

送把拔跟姐姐出門搭電梯然後關門

還不忘提醒姐姐要記得帶著口罩

真是細心的恩恩啊!




我也就開始趁著天氣好來洗洗衣服

上週我清洗了洗衣槽3次終於乾淨是也

不過卻要連洗著3次都滿位的水位挺浪費的

但是為了家人的健康著想還是要做啊!

恩恩終於的被我給哄睡了呢!

孩子太早起來所以都會這樣子

而我是因為睡得不好所以才精神比較不好

中午要去接女兒放學時眼睛超難張開

太陽沒事這麼大做什麼咧!?

帶寶貝去中信匯款

沒想到合泰建經-履保專戶還沒撥款在我戶頭

實在是有點生氣耶!

虧我昨晚還誇這位代書還幫對方換名字哩!

約定中午12點前要把買方的錢匯到我的戶頭卻白跑一趟

把拔還打電話去摧...

反正轉進來的錢我又轉了一部份出去

看著千萬就這樣轉來轉去的...很恐怖!




晚上拿了女兒訂的生日蛋糕---皮卡丘---

就是這個啦!

哈~真的是有那麼喜歡嗎!?

7歲以前我們都中意85度c的蛋糕

這次是媁媁指定要這個樣式的蛋糕

好吧!孩子喜歡就好↓




 



女兒許願著也關起電燈唱生日歌

忽然的...恩恩說他要切蛋糕

喂!今天又不是你生日...是姐姐吧!

後來還是讓恩恩試切一刀才甘願不扁嘴

最近兒子老是會這樣的"歡"起來

吃得很快樂的說要吃眼睛 要吃害羞 要吃耳朵

聽一聽怎麼覺得好殘忍啊!





 


原本該是6月6日生下媁媁的唷!

偏偏忍了好久好久過了午夜12點就是6月7日啦!

忍到醫生叫我不要再忍耐下去

哈!我想自然產嘛!

打催生針2次產程也沒有進展

隔壁的孕婦一個個大聲哀叫都進去生了

只有我忍著痛想保持體力自然產卻不如我本意

結果到最後忍了快24小時還是要動刀

時間過得真是快啊!

女兒~8年了...我永遠忘不了妳出生的那一刻我有多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