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2013060919:24
♀ 媁媁 ♀ (8歲2天)♂ 恩恩 ♂ (4歲5個月24天)
 
照時間點來看今天應該要複習對吧!

哈~結果又槓龜了唷!

下午時刻全家人都看著下載的遊戲

好奇的看著新遊戲呢!

恩恩忽然想起好久都沒有玩X-BOX

是啊!忘了就算了還想起來咧!

現在生在這樣滑手世代的小孩對電子的東西很熟

有時候恩恩會忘記電腦是鍵盤操控

想要用手一滑就可以了...很好笑!

家裡讓小孩能觸碰的機會就是MINI I-PAID

除此之外連我的手機都不是智慧型手機

沒有跟上流行的腳步!?對啊!




下午把拔帶著媁媁下去社區圖書館看生活課本跟國語兩課

因為圖書館沒人打擾所以還蠻快執行完畢任務

只是我可是擔心著孩子的脫線呢!

沒什麼時間可以做好其他的事情

正式交屋也要等個幾天作業程序

不過光看到上回搬去一樓滿滿的狀況

我要將那些東西都整理好還真不容易就是了

從前一陣子不確定的擔心到現在總算放心

這過程猶如洗三溫暖般

如今總算是卸下煩惱操繁的瑣事




晚上帶著孩子去購物中心

剛好是吃飯時間所以人多到沒有座位

於是改了地點去吃火鍋

媁媁自己已經可以吃一鍋雞肉鍋耶!

孩子真的長大了唷!

只是要等恩恩可以自己也吃一鍋的日子是何時啊!

女兒今天超會吃的...一碗接一碗

兒子則看起來會吃但卻沒吃完

因為恩恩一直吃配料...蝦子 貢丸 魚板 魚片 香菇

我最怕的是恩恩現在沒有吃很飽的話

晚一些(尤其是睡前)又會來一句"媽咪我好餓哦!"




大夥兒輪流洗洗澡上床睡覺去

恩恩偏偏要等我跟我一塊兒洗澡

跟兒子洗澡也是促進親子關係的一環

偶爾也會跟兒子來個沖澡涼快一下呢!

說到恩恩這個臭小子最近都會開始跟我回答一些怪怪的答案

譬如我說"可以吃炒飯好了"

然後他會說"不要!"

我接著說"那就算了啊!不要吃餓肚子好了!"

反而兒子又會說"耶!我要吃炒飯"

又或者他說要喝些什麼!?

我說"看你要喝什麼都可以啊!"

恩恩又說"耶!我什麼都不想喝"

三條線最近常出現在我頭上外加烏鴉又掠過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