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饒了我吧!

2013061019:26
♀ 媁媁 ♀ (8歲3天)♂ 恩恩 ♂ (4歲5個月25天)
 
一大早好像溫度下降些了

昨天晚上有零星的雨但沒影響到外出

不過夏天還是要下點雨消暑一下

要不然真的是熱到爆

今天外出接媁媁下課時就沒有這樣的全包了

因為騎著機車還有風吹來涼涼的

帶著孩子去郵局繳費時還得等個20人

喔~算了...反正有冷氣吹不會熱

看著女兒的書包看起來挺重的耶!

問她又裝了什麼書回來!?

沒有啊!?就回家功課而已咩~

但看起來就有一種很重的感覺呢!

其實放學時我觀察到每個小朋友的揹書包狀況

很少有使用拉桿式的

但到是看到這些低年級的兒童書包都比身體來得寬

還好我家用的是符合人體工學的

恩恩雖然還沒有上幼稚園

但我已經幫他準備好未來小一要揹的書包了

這次女兒跟兒子的書包不同牌子唷!




恩恩很乖很聽話很守本份的做一切動作

譬如:

戴上口罩跟安全帽然後上車手放好

自從恩恩不再使用機車座椅以來他都是這樣乖乖的

兒子很聽話又很可愛...

靜靜望著他的時候...他會害羞!

這幾天的早上恩恩都比我早起床

也因為這樣我有點睡眠不足長了一顆痘痘

超痛的痘痘 硬硬的痘痘 討厭的痘痘...

昨天腰痠背痛的毛病終於慢慢消失中

床真的很重要唷!

下一張床的底基拜託一定要找好些的啦!




後來又帶著寶貝去新光三越8樓的騎士堡

因為媁媁6月份生日可以免費入堡一次

時間就是即日起到7月底任一天都可入堡

不過恩恩說他也想入堡去

要不然下次一起去京華城的騎士堡看看好了

但是京華城基本上我們不怎麼喜歡去耶!

為什麼!? 忘記原因了...

下午的時光倆個人把卡通米奇妙妙屋看了一個鐘頭

一邊看還不時的發出笑聲跟回應

卡通真的對孩子影響很大




星期六從娘家拿了一本書回家送媁媁

恩恩後來也一直拿姐姐的書出來看著

這本書叫"父母恩重難報經"

對! 就是用孩子看得懂的注音字跟插畫圖

媁媁看得懂所以自己讀

恩恩不識字一直問著圖中的意義是什麼!?

嘿~嘿~ 超有心機的媽就是我

我就是故意要把這本書給他們看

讓他們知道我生養他們的辛苦在哪裡!?

想到此...我去拿了餵奶影片給寶貝看

好久沒有看到恩恩剛出生時的影片...超可愛的!

姐姐說好想回到弟弟這樣小的嬰兒時期

喔~千萬不要吧!這些只能回味而已

媽咪我好不容易快混到畢業

千萬不要再回去兩小時要親餵的累人時光

饒了我吧!

一個說還要生MM 一個說還要再生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