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THANKS!!!

2010060916:54
♀ 媁媁 ♀ (5歲2天)♂ 恩恩 ♂ (1歲5個月24天)
 

昨天在替恩恩洗澡時

順便把恩恩的"長"頭髮給剪一剪

看起來涼多了...

從小開始我就替寶貝"露討門"

一切都是經由我手不假他人

他那麼小給別人剪可能也會不安份吧!

其實我也不放心

因為四阿姨的孩子就曾被剪流血

就因為孩子小亂動亂動的

 


我上次在娘家的一間美容美髮店買一組剃髮組

有試過...但電力太強

KK baby聽到聲音就會躲開

而且那組剃刀用法要練習才能順手

因為不小心會剪太短

上次就幫恩恩"露"過一次

但第一刀就~~~失敗

 


最後我只好再用原來的銷刀補回來囉!

所以我需要練習用刀

不然如果又不小心把我可愛的兒子頭髮弄太短

又會被孩子的爹笑"小呆瓜""脆笛酥"

所以我想到一個練習對象

嘿嘿!就是你~~~"把拔"

別躲!晚上回來就試一試

 


恩恩一早睡眼睲松張開眼睛對我笑

姐姐也跟著起來準備上學去

昨天組合牧場軌道組給他們倆人玩

一早起來又要我組合

ㄟ~~姐姐要上學

想要遲到ㄡ

 


恩恩又使出賴皮絕招想玩

媁媁跟他說"你如果現在要玩那我就給你打叉叉"

(PS.我家冰箱上有貼寶貝表現表啦!)

~表現好蓋印章;表現不好打叉~

曾幾何時這變成姐姐管弟弟的工具了...

說還真準哩!

恩恩聽姐姐的話ㄝ!

 


很好笑ㄋㄟ...

我的寶貝就是很可愛

我也常聽媁媁跟恩恩訓話

也不過是小孩對小小孩

天真的童言童語我每次在旁邊聽

每次都覺得好有趣喔!

 


心裡面都一直感激他們今生能來當我的兒女

因為有他們倆個存在讓我的人生好精彩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