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希望一切否極泰來

2014012311:55
♂ 恩恩 ♂ (5歲1個月8天)♀ 媁媁 ♀ (8歲7個月16天)
 
看著兒子睡得正熟不忍心叫他起床

早上雖然有著騙人的大太陽

但是還是一樣的冷颼颼

幫兒子穿衣後他就給躲到棉被裡說著"好冷哦!"

喂~親愛的兒子...褲子還沒穿上去當然會冷咩~

他就是每天早上很逗趣的小孩子

刷好牙洗好臉之後他又去戳洞囉!

昨天下課後去買其他東西竟被恩恩看到戳洞遊戲

他選了一個180元36個洞的產品回家

這個買完之後就跟恩恩說明以後戳完不再買

因為這樣的東西竟然是如此的貴啦!

兒子看我斬釘截鐵的說法之後也說"好吧!"

拿齊了該帶的物品載兒子上學去~




恩恩每天都從機車踏墊上坐到前面

我能這樣的載著他的機會也在倒數中

因為恩恩似乎又長高了些

像女兒坐在把拔機車墊上的位置已不適合

那年的機車腳踏墊上放的是嬰幼兒座椅啊!

就這樣沒有算日子的孩子就長大了

我還蠻懷念那段帶著幾個月的恩恩跟3歲大媁媁出門的日子

簡直是手忙腳亂外加出門媽媽包裡應有盡有

哈~現在出門雖然也是大包小包

但是寶貝們都會自己拿呢!




媁媁今天睡得比較晚起床

問她要吃些什麼 說是要吃粥

果然是跟我一樣口味的孩子...吃粥~

像我自己從小也都是吃媽咪煮的粥當早餐

我不是個愛啃麵包的人耶!

於是我跟女兒在家準備吃粥的菜色

不過...現在應該快中午了請問妳是吃早餐還是午餐啊!?

媁媁堅持說她現在是吃早餐!!!

後來帶媁媁去圖書館看書借書↓



每到寒暑假都是一堆人往圖書館跑

尤其是學生還帶著寒假作業去寫呢!

也對!趁過年前給趕一趕作業才能放心的大玩特玩

看來我要先檢視一下孩子的作業才好

下午接恩恩回家時發現這小子幼稚園也有出寒假作業

這...還兩本哩!




把拔今天比較早回來所以去大賣場買東西

備齊了拜年禮盒之後竟要花好幾張小朋友走

錢怎麼越來越小啦!

看看裝潢進度還很亂但是雛形有出來

看樣子期待中的家也還在生產中

希望一切否極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