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呵!呵!

2011010300:31
♀ 媁媁 ♀ (5歲6個月26天)♂ 恩恩 ♂ (2歲18天)
 
北部的一早就下雨囉!

我準備要送媁媁出門上學去

一從B1出1樓時超冷的啦!

還好我早有準備禦寒法寶唷!

真的好冷喔!

住在北極的人怎麼活啦!

其實是因為我鼻子過敏的關係

所以會比較敏感些也會不舒服些

還好我家恩恩跟媁媁幸運的遺傳不在這裡

好加在...但是還是要小心防範

醫生有說過台灣的天氣會把誘發因子給引出

吼~~~台灣的天氣已不再四季如春囉!

熱的時候非常燒

冷的時後非常凍




我家把拔今天晚上要去吃慶功宴

慶功宴不如加薪比較實在吧!

沒辦法囉!

為人妻之後走實際路線唷!

我早煮了些熱食讓寶貝頂先~~~

我家恩恩又開電腦在玩遊戲了

他竟玩起幫客人塗抹指甲的遊戲

ㄚ~~~沒塗好被姐姐笑說"這樣客人會生氣啦!"

可是我家恩恩硬是不理姐姐的告戒啦!

最近恩恩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跟做法

我只能適時的在旁觀察他

除非他來問我我才插手管事

要不然怕會被寶貝嫌我是"老媽"

吼~~~我要當姐姐不要老媽...嘻!




早幾個月前恩恩如果說一些特別的話

譬如他說英文或著用詞正確

我們會要求恩恩說"再說一次"

可是現在我們若跟恩恩說"你好厲害喔!再說一次"

恩恩會嚴肅正經的說"我不再來一次"

ㄟ~~~頓時空氣冷了約2秒後我們都噗嗤大笑起來

這真的是成長的一環也是個印記

表示恩恩提早有自己的主見了

也更表示我的寶貝長大了...

我抱住恩恩拍拍他的肩說"你長大囉!"

恩恩撒嬌靠著我的肩點頭說"嗯!"




長大...意味著我老了

是!我老了要當老媽子

長大...意味著你大了

是!你大了要獨立了

這些哩哩扣扣我尚在消化中

別轉變太快你媽我會感動得想哭

當媽之後所有的感動觸角都打開了

鼻酸也是因為寶貝太讓人感動了

ㄡ~~~還有我過敏的鼻子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