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真是Q極了...

2012081910:15
♀ 媁媁 ♀ (7歲2個月12天)♂ 恩恩 ♂ (3歲8個月4天)
 
決定帶寶貝今天去IKEA買需要的東西

天啊!今天上IKEA卻需要管制車流量

又不是高速公路要匝道管制咧!

整個停車場都很難找到位置停

轉了幾圈找到不是停在停車格的車主要離開

好耶!這樣就算很幸運了

沒想到一走進入口處找不到一輛有輪子的推車

可想而知人很多吧!

上去樓上還不覺得怎樣

反正就是逛一逛嘛!

誰知道走到賣廚具區時就像是在逛夜市一樣擠

我沒了興緻好好看看其他的東西

很快的就把我們老早設定要買的給拿上袋子裡

沒想到這應該是我們最快離開的一次吧!




去IKEA之前我們帶孩子去買做果凍的材料

媁媁看到一整個賣烘培器具跟食品好像有點點燃她的興趣

不曉得媁媁喜不喜歡但她竟願意嘗試

這就是改變的小女生唷!

她變得願意去嘗試沒有過的

光是這一點我就要為她鼓鼓掌

成長!?這應該就是喔~~~

之前我也曾經因為她比較不願意大膽嘗試而傷腦筋呢!

希望她可以做個勇敢的女生...




脫皮囉!

我跟把拔跟恩恩都因為去宜蘭曬到今天終於脫皮

但是媁媁卻還沒有脫皮呢!

天天望著我的兩隻手臂黑到跟上面是兩個顏色

有點懊惱怎麼不快點變白

唉~~~

農曆七月鬼門開的第一天家樂福好像有滿千送百的活動

但每次都來凌晨1點-7點的限制

根本就是存心讓我們這種規律生活的人享受不到

睡眠時間腦筋混亂怎麼能買到要的東西

這就是商人刻意的行銷手法

雖然我也曾在N年前參加過這種好康

可是買回家後就會好累好累

把拔說不必要為了兩百元搞成這樣

所以以後除非必要

否則並不會半夜還在採買東西




回家後的媁媁跟恩恩開始想玩X-BOX起來

把拔也弄給寶貝們玩

我在忙著洗衣 收衣 家事

聽著恩恩跑出來跟我敘述他如何贏電腦的過程

恩恩在敘述的同時還有動作呢!

可愛的恩恩還學著被他打敗電腦角色的姿態

真是Q極了...

看著他這麼神彩飛揚的自信很好玩

這孩子現在也算是在訓練自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