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得因特 肌因抗老皺痕隱形霜@幫我保密年齡

2012081910:19
 
收到這個可以解救女人擔心問題的救星來到我家

一打開包裹看到這只黑色的環保袋

看起來好時尚喔!

這就是傳說中可以解決皺紋、細紋、乾紋及表情紋的一劑強心針

瞬效除紋產品嗎!?真的假的↓









女人最害怕外表洩露了自己的年齡

也最害怕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

老實說DERM iNSTITUTE肌因抗老皺痕隱形霜對我來說聽起來很陌生

因為我是個不常使用保養品的懶女人

這個魔鬼氈的黑環保袋看起來好神秘↓





 




上網查詢了一下DERM iNSTITUTE

得因特實驗室首席營養學專家(也是共同創辦人之一)Pat Riley

因想為治療祖父的皮膚癌而不斷地進行實驗

後來不僅成功治癒了癌細胞

還意外使得原本老化受損的皮膚組織恢復年輕健康的狀況

實驗室後來將此驚人發現加入品牌最著名的[肌因抗老]系列中

DERM Institute研發的產品只在美國僅授權給境內專業頂級皮膚科醫師診所內販售

研究團隊則廣佈於俄羅斯、瑞士、日本等國家

在美國素有[名醫首選]的美譽↓





 




產品功能:

●瞬間填補皺痕、撫平紋裡與美化毛孔

●改善肌膚質地,再現細緻平滑膚質

●長效性護理臉部易產生紋理區域

●淡化臉部深淺細紋


適用肌膚 全膚質

使用方法 適用於全臉,使用於妝前乳液或乳霜後及防曬品之前使用,

取適量產品均勻塗抹於全臉可加強於肌膚紋理較明顯處。





 




得因特DERM iNSTITUTE肌因抗老皺痕隱形霜關鍵成分:

光感柔焦科技-

運用極細緻光感柔焦分子,不阻塞毛孔,

在肌膚表層形成高保濕與柔軟角質層的瞬效隱形清透保護薄膜,

同時發揮吸附多餘油脂與完美遮瑕的雙效協同成果,

再現絲絨般零瑕美肌。



獨家專利蓮花種子萃取-

含有來自DERM iNSTITUTE得因特實驗室獨家專利的高效專利蓮花種子萃取精華,

可深入調控老化肌因、使受損老化細胞不再堆積,持續長效性的煥新養護,

有效恢復肌膚健康與潤澤表現。



煥新亮白活酵母精粹-

運用微脂囊完整包覆活酵母精粹,不間斷地供給細胞必須的胺基酸和維生素群,

使臉部肌膚不僅年輕明亮更現活力有彈性。





 




得因特 皺痕隱型霜(15ml/NT$2950:5ml/NT$983)

比擬柔膚電射科技,一抹皺痕隱形,立顯修片後的完美明亮膚質。

內含極細緻光感柔焦分子,能瞬間在表層形成瞬效清透保濕隱形膜,

添加獨家專利蓮花種子萃取與煥新亮白活酵母精粹,可長效滋養肌因,

高效滿足瞬間修復與深入護理的雙重需求,

讓肌膚隱痕、柔緻、煥白。

(產品簡介來自牛爾的愛美網)↓





 




看吧!外盒跟這盒上頭實際都一樣有個"D"字

多希望能改善這些多數女性的煩惱

而這些煩腦我都有當然也希望這都是一場夢↓





 




得因特DERM iNSTITUTE肌因抗老皺痕隱形霜底下的有效期

雖然容量較少

但很清楚的標示在底下唷!↓





 




打開的味道好香耶!

天啊!我是多久沒有塗抹這些東西了啊!

聞到這小小的一瓶我就醉到生孩子前的時空了

唉!果然是當媽之後就忘了自己

米黃色調呈乳霜狀且有種果香的香味

我等不及想要抗皺紋了...↓







 


品質功效

具「光感柔焦科技」及「專利神聖蓮花種子萃取」,可有效填補皺紋紋路,使肌膚平滑無瑕。


使用方法

於妝前乳液或乳霜後及上防曬品之前使用,取適量產品均勻塗抹於全臉

可特別加強於皺紋紋路處使用。連嬌嫩的眼周肌膚也可使用。


適合膚質

任何膚質皆可使用↓


 



 



哪裡可以買!?

全省專櫃

微風廣場 (02)8772.1928

信義新天地A4 (02)2722.1058

台中廣三SOGO0 (04)2310.1128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06)303.1828↓






 





"類比柔膚雷射科技 一抹皺痕瞬間隱形"

這句話真的好吸引我喔!

但...真的有這樣神奇!?↓



 





前幾天去宜蘭曬傷的皮膚變黑了

然後乾性肌膚的我又更容易有細紋

只能以手部來試一試會不會過敏

輕輕一抹之後持續的推開乳霜↓





 




肌因抗老皺痕隱形霜來回抹了幾下之後

手上會有像屑屑一樣如下圖

原以為是我自己曬傷的手在脫皮咧!

放心!不是啦!





 




約過不到一分鐘請把拔拍左手(有抹)跟右手(沒抹)的差別

超明顯的差別耶!

有擦的手看起來就嫩嫩的(光滑狀)

沒擦的手看起來就慘不忍睹

既然這樣明顯的話我想肌因抗老皺痕隱形霜也能當隔離霜用

因為有潤色的功用呢!

看到我的手你(妳)猜我幾歲???





 





DERM iNSTITUTE 官網

beyoung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