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2012臺北大稻埕煙火節

2012081809:59
♀ 媁媁 ♀ (7歲2個月11天)♂ 恩恩 ♂ (3歲8個月3天)
 
今天早上我還在神遊中

於是幫恩恩泡完了ㄋㄟ之後就熟睡了

依稀聽到媁媁在趕著寫暑假作業的樣子

那...恩恩咧!?

他就在玩著電腦上的遊戲

這是我起床後看到的狀況

恩恩很久沒有玩電腦上的遊戲

但是我不是很喜歡讓孩子玩太久或者是常常上網

把拔居然趁我睡覺還沒醒時讓他玩

齁!把拔就是這樣常常破壞我的規範

也不知道恩恩是玩了多久

只是上前去看他玩些什麼遊戲

這是什麼我都沒玩過咧!

你怎麼會玩啊!?

真是厲害...但是再玩5分鐘喔!

不然眼睛會壞掉...懂嗎?




媁媁趕寫一部份的暑假作業後我們準備回娘家去

因為今天有2012臺北大稻埕煙火節呢!

女兒說想近看...但會交通管制而且多人唷!

我看妳就在阿嬤家頂樓看就有啦!

於是我們往台北方向回娘家去

回家的路上遇見舅舅帶阿公去復健回來

也巧遇三阿姨正要倒垃圾在等垃圾車

今天這麼剛剛好喔~~~

媁媁跟我一起吃了剛買的美味大腸麵線

恩恩說他吃飽了...

因為我們到達阿嬤家前去了東區小逛了一下

哇~~~好熱鬧唷!

帶了新光三越的禮券去地下樓吃東西竟在8月開始不找零

取而代之的是一張卡片儲值剩下金額

唉~~~人家喜歡找零的真實感啦!




晚一些小阿姨帶孩子回到阿嬤家了

天啊!妳是怎樣瘦成這樣啦!

臉上不但沒了笑容多了倦怠狀

我要求她去量個體重→49kg

這樣下去怎麼得了...唉!要保重唷!

雖然我結婚前的45kg(回不去了!)比妳現在輕

但是我卻沒有羨慕到妳現在的體重數字

總之要好好保重回復往日開朗的妳

還有一堆小朋友都回來一起玩

所以媁媁跟恩恩一點都不寂寞喔!

玩得開心就好...




今天晚上回到家也已經超過12點

好累喔!早點睡吧!瞌睡蟲來了...

對了!晚上的煙火秀我認為沒爆點

每年都差不多是這樣的模式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