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恩恩報名全美班

2013051809:09
♀ 媁媁 ♀ (7歲11個月11天)♂ 恩恩 ♂ (4歲5個月3天)
 
昨晚就跟孩子說了今天的行程要早點睡

一早起床趕緊幫孩子打點好

媁媁參加了FROBEL的運動會

而恩恩今天報名了讀全美班

先前已購足了300元的園遊卷使用

這吃吃喝喝之後還有剩的點數呢!

早上其實也吃不了多少的東西啊!

我家兒子應該8月份就要上幼稚園中班了

原本抗拒跟姐姐讀同一所的他被說服

一直在幫恩恩打預防針的我看著恩恩自己來

諾~坐在孩子專用的矮椅上穿鞋子唷!

恩恩是大哥哥囉!









這間一直是"貴"族學校來著...

註冊費3.3萬後還有月費要繳

通常我都是一次繳清月費的媽咪

所以半學期可能都要繳近10萬不等

一年哩哩摳摳都要20萬元的幼兒費

這就是選擇私立幼稚園要付出的代價

把剩下的園遊卷讓寶貝撈魚去

恩恩撈啊撈的就滑手一下...掉了

把拔在恩恩對面拍照竟一點也不知道那個撈魚器具掉哪裡去!?

回家看了連續照之後斷定被隔壁小孩給揀去

人家是拼命在撈魚在小盆子內

但我家恩恩是在輕輕的趕著魚

因為他怕那些魚兒會受傷

真是有愛心的孩子唷!

但15分的撈魚時間尚未到也找不到揀去的證據

所以換禮物好了...↓








氣象是不準嗎!?

原本說北部的天氣會有大豪雨發生

但今天很熱就是像正夏之日的天氣型態

帶寶貝去西門町逛逛吃薩莉亞

忽然在用餐時間那傳說中的"快閃族"竟在我們眼下跳起來了

這是一個很有趣的現象

但...女兒妳以後也會這樣嗎!?

哈~搞不懂這項創舉有那麼好玩喔!







 


我家的兒子跟我獨處的時間還真不多了呢!

當全職媽的所有心思就是放在這倆個小傢伙身上

現在一個小二 一個幼稚園

這樣的感覺很慶幸...因為孩子都很乖

媁媁是年頭的孩子而恩恩是年尾的孩子

原本我有打算讓恩恩早一年考入小學

但是想了想還是順其自然好了

我對兒子ㄋㄟ著說以後要跟他一起上課可以嗎!?

兒子一副受不了我的樣子給做個"昏倒"的動作

還說著"媽咪載我去學校到時間再來接我就可以了"

喂~是我預防針打得太有效還是怎樣啦!


 


  •   幸福媽 於 2013-05-23 09:35 1F
  • 我了
    我家全美也是這個費用

    可是看小孩順順地說英文 也學的很快樂
    真的是褲帶拉緊拼下去
  • 版主於 2013-05-23 20:13 回覆
    是啊! 但費用真的是一筆龐大支出
    還好我家兩個是分開時間付
    要不然兩個孩子2年共80萬的教育費是很驚人的
    存錢就是為了孩子...幸福媽也辛苦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