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奇怪耶你...

2012053010:36
♀ 媁媁 ♀ (6歲11個月23天)♂ 恩恩 ♂ (3歲5個月15天)
 
起床時看媁媁好像還沒睡飽的樣子

我想應該是要調整一下作息時間囉!

動作老是慢慢來的女兒拖過了時間的一分一毫

跟我不同調的她老是被我一直催

老實說我還真是不喜歡這樣盯人咧!

苦了妳也累了我...

早上恩恩好搞笑的要拍"裝鬼臉"

齁!剛起床不計形象的他可能還沒睡飽

生人迴避一下↓




中午接了媁媁回家後要她趕緊寫功課

唉~~~又是一陣催促聲音傳來...

心想她一定也是很想跟弟弟大玩特玩

可是都已經上小一即將要升小二的孩子怎麼還想玩

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去掌握時間的重要性!?

我該怎麼引導她去面對學習控制時間安排咧!?

看來我又得去面對這個問題解決一下了

孩子長大原本就該獨立

但我家女兒的獨立性非常缺乏

怪呼~~~

讓媁媁小睡片刻後叫醒她要去FROBEL上課

今天好像會考試的樣子吧!

但我家女兒老是心不在焉

考試對她來說就是可以前一刻還在睡覺的狀況

真的是不知道這小孩是怎樣哩!

看來我可得加把勁的跟她溝通一下了




真的是"奇怪耶你"...

有人倒車不用打方向燈的嗎!?

有考過汽車駕照的人都應該有駕駛人道德

尤其是在停車場中更應該如此的做吧!

我住的是一個優良社區建設公司也是很有名

但一鍋粥總是會有幾顆老鼠屎...無奈!

這輛車要倒車路庫時右後方撞到了我載恩恩的機車

而我機車的左前方就變成像照片上的一樣囉!





這位駕駛人竟說我跟車跟得太近

天知道我最討厭跟車也最不會做的就是跟車這回事

自從當媽後我最注意的就是安全了耶!

"怕死"已經是我的專利了

在停車場內的時速也決不會超過20

今天還測驗一下原來我在停車場的時速只有10

4968-DB這台車的車號明顯掉漆會讓人誤以為4968-DD

結果前後的車牌都是疑似故意掉漆的樣子

聽說這樣是會被警察開違規單的




撞到人還不下車察看還不往前開就這樣停住

我買完菜載著孩子被你兩光倒車"K"到還呈45度傾斜中耶!

下來看看的是副駕駛座的一位女士猛跟我道歉

又不是妳開的車卻一直替男駕駛人道歉

男駕駛人一句道歉都沒有還巴著說我跟車跟太近

齁!我要不是載著孩子需要身教早就跟你槓起來了

你是在說什麼啊!?被妳撞的我可一句話都沒說耶!

當然我得看看恩恩是否無恙咩!

恩恩說"嚇到了!"

還好寶貝沒事 要不然我就跟你拼了(不好意思太激動...)

我說"沒事就好!請你倒車要打方向燈"

這時男駕駛人又開始死咬著說我跟車跟太緊!?

明明把停車車道當成是自己家的一樣要停就停要倒退就倒退

誰會知道你老兄是要往哪裡啊!?

我不過要靠右行駛就這樣被你的車KISS到

我真懷疑你有沒有駕照哩!?

請搞清楚我非行進中跟你擦撞的

倒車都沒看後照鏡!?還是你老眼昏花!?

後來氣不過就上去跟社區主任講了車號跟停車格號碼

一查之下是已經要賣掉房子的住戶→"2劣啦!"

希望會公告一下倒車要打方向燈 開車進入停車場要放慢




沒事就好...但還是要接媁媁下課

這是在女兒下課學校門口的拍拍

我們都很珍惜生命也很遵守交通規則的唷!

媁媁跟恩恩從小讓我載著一定都要戴上安全帽+口罩↓



 

 


  •   Q比麻 於 2012-06-01 01:42 1F
  • 歐!小心 
    真的是還好人沒事
  • 版主於 2012-06-01 10:13 回覆
    是沒怎樣啦!
    難怪最近公告一直跟停車場的事有關
    原來還要防著別人兩光的開車技術
    不過那位女士一直猛倒歉的態度讓我質疑好像不只發生這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