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陽光真的很毒...

2013052908:23
♀ 媁媁 ♀ (7歲11個月22天)♂ 恩恩 ♂ (4歲5個月14天)
 
好熱~~~熱得發燙...

早上就覺得這世界是怎麼了

真的是又悶又熱耶!

晚上睡覺都不太安穩起來

夏天白天比較長的原因

所以看到陽光早出現有點受不了

尤其是中午還要去接女兒下課

天啊!烤箱來著...

這一個星期以來都是喝著"冰"水

所以這次小紅來找我的量明顯下降

一沒注意就會出亂子

下次真的得小心為妙啊!

都是熱天氣惹的禍才讓我不知不覺多吃了冰

最近我愛上啃冰塊耶!

牙齒很堅固的原因所以很能咬

再加上天氣超酷熱也變得很愛冰塊




今天早上等媁媁上學去之後就幫她換床單

洗一洗拿去頂樓曬被單跟床單

哇~一大早的上樓就很刺眼很熱的太陽光

想必應該沒多久就可以曬乾吧!

這種天氣的好處就是曬衣超快乾的

總是要找出一點好處來安慰一下煩悶的心情

洗完了就乾脆也把其它籃內的髒衣也洗淨

下午時曬在上頭的都8成乾了唷!

只是出門沒抹防曬只有穿袖套

就連兩個孩子都是如此的套在手臂上

口罩後來發現要買那種有圍到脖子地方才行

我沒買...下次可要記得才行啊!

恩恩才真正的厲害哉!

他在外面都還算能忍住熱耐熱度很夠

到停車場把安全帽拿下才看到那顆頭溼得很

乖小孩在外面沒有吵著要拿掉口罩 安全帽 袖套




我們三個人回到家都先洗手 洗臉 吹電風扇

孩子不會吵著要吹冷氣

只是我認為溫度高到要中暑連我都受不了時才開

真的是很ㄍ一ㄥ的一家人

夏天還不算是最頂暑的日期都這麼熱了

往後的日子我想電費應該就驚人了吧!

媁媁 恩恩跟我三人不想說話喘呼呼的互看一眼

受不了的熱...彼此也都互相虧著"你好醜哦!"

在電梯裡面還是哈哈大笑起來

我怕陽光毒所以拿了一瓶防曬給女兒帶去學校擦

老師看到媁媁在擦直說"妳太離譜了吧!"

哪裡有離譜啊!她的表哥都曬傷看醫生去了哩!

陽光真的很毒...




晚些我們一家四口回台北去打包哩哩扣扣的東西

把拔請了同事星期六幫忙搬家

所以打包要快啊!

還好只剩下些微的地方需要弄

昨天來做玻璃屋的工人連著今天還沒做完畢

而且這種天氣下的進度也會落後吧!

但總比壞天氣時趕進度來得好啦!

算是有安慰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