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逗弄到想笑又想哭

2014052918:50
♂ 恩恩 ♂ (5歲5個月14天)♀ 媁媁 ♀ (8歲11個月22天)
 
日子可是過得很快的...

一下子就快來到年中

而報稅的日子也只剩下明天了

天殺的哪裡會知道我竟然還沒去報稅

沒辦法~這個月忙到累得很都忘記了這件事情

除了報稅這件事情的驚醒之外

早上我在把衣服做分類準備洗衣之際也被恩恩嚇了一跳

這小子竟站在窗戶旁傻笑把專心做事的我給嚇到

明明就看他還熟睡著怎麼瞬間在這裡嚇我

這小子看到我嚇到了雖然很開心捉弄到我

不過他馬上就跑過來給我愛的擁抱秀秀我

嘿~一早真的會被他給嚇破膽




開心嚇到媽咪的恩恩一早笑咪咪的

刷牙 洗臉 上廁所都不用人家叫...全自動!

等出了家門口等電梯搭電梯時又跟我哈啦一堆話

這年紀的孩子真的超可愛

我常常輕捏兒子的臉頰邊說"小嬰兒~"

恩恩問著我說"為什麼媽咪要捏我的臉啦!"

我說"怕你很快長大不讓我摸啊!"

兒子說"喔~媽咪很愛我對不對!?"

過一回兒我沒捏他在忙別的事情

忽然的他會過來牽起我的手往他的臉頰碰

然後說著"快捏啊!不然我很快就會變成大哥哥了唷!"

呵~我一時間被這小子逗弄到想笑又想哭




媁媁這孩子雖然快要結束國小三年級的課程

不過我卻一直覺得她的心智沒有達到小三的樣子

是不是國小三年級都是像我家女兒一般的單純不已啊!?

她想換個學習英文的環境

沒什麼不好的...只不過我擔心學習環境而已

是應該幫孩子物色一個她可以更適應更喜歡的學習環境

她真的超級單純的一個小女生

最近她說班上的同學在討論"來自星星的你"但她並不知道是什麼

當然啊!我沒在看電視劇也不追星所以一律沒接觸

再加上我家女兒平常功課就一堆了

哪裡有時間再去看電視咧!?

不過我在想應該要陪女兒看看一些時裝劇

這應該也是人際關係的其中一環吧!




下午時瞬間雨下得好大好大

又是閃電又是打雷的超響亮的

早上我分了幾批衣服入洗衣機洗得好久

下午我就去新家整理那一堆雜亂的東西

呼~實在是用想的速度比較快啦!

兒子帶回家一顆好大的美勞粽子







 


說是要送給我吃的

喔~謝謝你唷!兒子

回家作業其中一項是畫一畫自己喜歡的人

這小子二話不說的下筆當然是畫我的畫像

看到兒子筆下的我就覺得好笑

他還說著"媽咪~我要把妳畫得很漂亮!"

(PS.因為我是直長髮的原因所以好像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