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寶貝! 啾咪~

2014052718:46
♂ 恩恩 ♂ (5歲5個月12天)♀ 媁媁 ♀ (8歲11個月20天)
 
聽到鈴聲我就醒來把手機按掉

見到躺在我身旁的兒子明明在睡覺卻還能翹腳

過沒都久的時間恩恩就醒來了

原因是因為TOM又要由30級變成31級了

通常在我醒來到他醒來的這段時間裡

我都是先去準備他所有要用的東西

包括書包 餐袋 水壺 外出服 襪子

如果有時間的話會幫恩恩擠好牙膏

對於擠好牙膏這件事情是偶爾為之

就像是在孩子早起時精神不濟或者是賴皮撒嬌時

他呀!還沒刷牙就在廁所裡坐在椅子上看手機








快要5月底我才驚覺還沒有報稅啦!

今年我們社區大廳也沒有放置報稅單

然後一直在忙的我們似乎快要忘了這件事情

真的很糟糕啊!

一如往常的送兒子上FROBEL

跟兒子叮嚀放學後記得先去TV ROOM等候

這孩子今天多上一堂LASY積木課程

恩恩說他會記得我說的話

很乖喔~兒子...

放學後我跑了兩趟去接恩恩

因為恩恩上積木課有時候要收拾會比較慢

這次學做的是划龍舟唷!

我看樣子好像很複雜但恩恩說"不會!很簡單~"

孩子這個年紀真的很需要陪伴

我在跟姐姐說一堆話時他會趁空檔時跑來要我抱抱

真的很會撒嬌耶!

半條吐司吃精光的倆個人↓







 




放學時聽Ms.Joy說咱們家的恩恩是K2B的F4

哈~我都快笑出來了

因為兒子膚色較白皙我都嘛說他是小白臉

其實上國小後應該會變黑吧!

女兒小時候的膚色跟恩恩一樣白皙

不過現在多了體育課跟日曬雨淋的也沒以前膚色白

但冬天就會白回來倒是真的~

我實在覺得要照顧女孩子遠比男孩子來得要注意很多

但是有男有女的家庭個人認為心會比較平衡

我個人不是重男輕女的人

但是生完媁媁時的確會有無形壓力喘不過來

有人會在你耳邊說"再生一個男的會100分"這種話出來

還好我還真的是運氣讚將將好符合期待中的100分

懷第二胎確定性別時超感謝上天的眷顧

如果我第一胎是男生 第二胎應該也是會想生女生

講起來人很貪心




無論是男孩或者是女孩我個人的教育理念一直不變

要生就要養 要養就要教 要教就要愛

充滿愛長大的小孩走偏機率相對的是比較小

愛~就是要給寶貝滿到溢出來的愛啦!

寶貝! 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