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樣有掺毒澱粉嗎!?

2013052709:23
♀ 媁媁 ♀ (7歲11個月20天)♂ 恩恩 ♂ (4歲5個月12天)
 
早上起床醒來時見窗外好像天氣很好

果然今天怎麼這樣的熱啦!ㄟ害...

出門沒防曬什麼該保護的也沒抹

這樣的天氣型態可是很容易曬傷吧!

高溫之下我家終於把冷氣給打開吹一下解暑

看恩恩也沒動頭上卻已經是濕髮狀態中了

女兒早上上學去應該也還好

但中午我載著恩恩頂著大太陽去學校接超熱的

那陽光大到看起來有毒

後來3人全戴上了袖套才回家

跟媁媁說了太陽太大會曬黑也會曬傷很恐怖

她一直看著她的手臂說"我好像變黑了"

有沒有這樣快變黑啊!?才剛剛說完耶!

老實說很有可能呢!

小學生上體育課卻什麼也沒做防曬真的容易變黑

聽媁媁說今天班上還有同學中暑

所以要女兒在校一定要多喝水才行哩!




送了搖控器去售屋中心做變更...

原因是工地主任借了一組新家鐵捲門搖控器弄丟了

所以我家的搖控器又重新做設定

聽說我家那種搖控器是防拷貝的搖控器

所以萬一以後發生這等事大概只能找管委會了吧!

趕快弄完趕快回家吧!

實在是熱到爆啦!

當然的還是去試試鐵捲門是否正常使用中

然後每一層樓都去巡一下

看看有沒有FU...對於整體設計的構思




回家之後開了冷氣消暑片刻

叫了媁媁在客廳寫功課

她房間的冷氣也很久沒有開了唷!

這讓我想到家裡每個房間都有冷氣

一到夏天的電費慘不忍賭的情形

然後就想到新家未來的冷氣會比現在更多台

這...真的是給它煩惱起來了

嘿!寫到一半功課的媁媁讓我一喊

"喂~妳今天好像要英文大會考吧!"

媁媁不在意的說"對啊!超簡單的"

齁!講這樣 那妳可別粗心又把字體給寫歪了唷!




順丁烯二酸---毒澱粉竟在台灣漫延許久...

拜託!都長這麼大了身體不知累積多少有害物質

現在才要查??? 離譜到家

珍珠這樣的食品我都已經吃下肚不知有多少

買的珍珠自己在家挫冰會不會有危險啊!?

我的珍珠不漂亮也不透明...這樣有掺毒澱粉嗎!?

今天恩恩受不了熱直喊著要吃呢!

下午我就簡單備料挫冰吃珍珠+煉乳+楓糖↓




 



女兒學校上星期老師考國語今天知道成績

她考100分得意中也一直要我猜看看考幾分

媁媁會要我猜測考幾分肯定是高分...想也知道!

我說"該不會是鴨蛋0分吧!"(我是壞心的媽)

哈~~~女兒沒生氣我這麼猜測

只說了句"我從來沒考過0分好嗎!?"

是啊!媁媁真的沒考過0分是真的唷!

不過有時候就是要這樣說她才不會太得意

孩子失意時當父母的就是要不斷鼓勵

孩子得意時當父母的就是要適當拍手

這是我對孩子的教養原則

當然我還是不在滿分上著墨太久

只笑著跟媁媁說"妳好厲害...有進步耶!"

止於此~~~孩子就知道我以她為榮啦!

 


  •   幸福媽 於 2013-05-28 14:52 1F
  • 我們這邊市場的自製粉圓
    現在都放盤未煮的粉圓
    讓大家壓

    老闆說
    一壓就碎的就是沒添加

    參考看看
    我也不知道這種說法對不對
  • 版主於 2013-05-31 08:29 回覆
    是哦! 我家市場沒有人教如何分辨
    不過粉圓不是晶瑩剔透就是了
    等回兒壓壓看...謝謝幸福媽得分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