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實在真奇妙ㄝ!

2010121608:18
♀ 媁媁 ♀ (5歲6個月9天)♂ 恩恩 ♂ (2歲1天)
 

今天真的好冷喔!

早上很想賴在床上睡覺呢!

外面下著嘩啦啦的雨

跟著空氣也很冰

呼~~~起床囉 !

打起精神起床整理寶貝去...

我又把媁媁包得跟肉粽一樣了

這次肉粽外加一層雨衣

沒辦法真的好冷喔!




恩恩從晚上到今天早上共喝了3瓶奶

也就是說我半夜起來了3次

怎麼不好好睡啦!

最後一次是早上5點多的時候

哇!清晨更是冰到爆啦!

尤其又非得從暖呼呼的被窩裡起來

超不願意的...真羨慕可以冬眠的動物




恩恩一直躺在我旁邊等我回籠覺醒來

他很乖沒有亂跑一直用ㄋㄞ聲在我耳邊弄得我好癢

這小孩剛滿2歲後的第一天還算乖

中午吃了麵跟海苔好像很滿足似的

一直笑得很開心哩!

恩恩身上還是有baby的味道ㄝ!

那種小小孩身上獨特的香味

超喜歡的...




昨天媁媁從學校回來帶了Ms.Jenny送給她的印章

她就順勢送給恩恩當生日禮物

還一直問恩恩說"姐姐把印章送給你 你喜歡嗎?"

恩恩很大聲說"喜歡!"

然後倆個人就又抱又親的很開心

晚些也吃了生日蛋糕

訂了倆人最愛吃的香草焦糖蛋糕

這個口味從媁媁滿週歲就吃到現在

算一算也吃了共7個85度C的這款

真的很好吃的味道喔!




下午接媁媁放學時我揹著恩恩一起去

結果沒多久他就又在我懷裡睡得很香甜

這種天氣讓人就很想窩在被裡

更何況我揹著恩恩超暖和的

我有幫他穿得既可愛又暖和

而且也剛好是他睡覺時間到
哈!我就可以趁著他睡覺時好好煮晚餐


要不然他都會打斷我煮飯叫"媽~媽~"

有重要的事嗎?

沒有!就喜歡要我跟他分享他的玩具

或著看到卡通一定要我回應

最慘的是要我抱撒撒嬌ㄇㄟ...




結果煮晚餐時是媁媁在我旁邊碎碎念

她就跟在我身邊自己一直說著天馬行空的故事

然後我煮好的菜偷吃一直說"ㄛ!好好吃"

想當初我也都偷吃我媽煮的菜說好吃

沒想到今天換我女兒這樣

實在真奇妙ㄝ!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