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媽咪~我的手不舒服

2013121612:44
♂ 恩恩 ♂ (5歲1天)♀ 媁媁 ♀ (8歲6個月9天)
 
昨晚太晚讓孩子上床睡

所以早上恩恩起床的意願相當弱

再加上今天外面的天氣陰陰的看起來會下雨

趕忙將兒子該帶的東西都備齊

星期一的早上是個令人還想繼續睡的時段

如果無誤就快點上學吧!

每次我都發現恩恩在家裡跟學校有點不同

早上明明就還跟我ㄋㄞ到要我抱抱

送去學校自己走得挺快的有精神咧!

尤其他跟老師問好的聲音之宏亮

在家裡的聲音可不是如此豪邁啊!




媁媁上整天的今早似乎聽見她的咳嗽聲

昨天開始鼻塞之後我就要她多喝開水解套

奈何鼻子塞住的問題還真的是要費一番功夫還不見效果

所以就聽到女兒有咳了幾聲的樣子

喂~快期末考了可千萬不能有閃失

否則注意力不集中可就麻煩了

果然下午下了場好大的雨

其實昨天晚上的風吹得狂就應該知道會下雨

半夜裡也不知道是哪裡掉落了什麼東西

好大的聲響...有嚇到

不過隔天跟大家說卻沒有人聽到

睡得也太熟了吧!親愛的家人~




早上女兒沒有帶雨傘出門

我去學校接她的時候還自己跑出來

真是個小笨笨女兒...下雨耶!

沒關係~反正當媽早就練就一個速度快的好功夫

穿好雨衣馬上上車就回家去

帶媁媁在雨天裡騎車最麻煩了

因為她的手上老是一堆東西帶回家

整個淋濕的地及雨衣等回兒還要出門接恩恩

料理好女兒就趕著再出門接恩恩放學

這小子怎麼跟姐姐一樣是小笨笨的跑出來

喂~進去...我還沒幫你拿雨衣出來啦!

於是在一陣快速的穿衣術之後帶孩子回家




兒子說"媽咪~我的手不舒服"

仔細一看怎麼腫起來了啦!

原來他在FROBEL午睡起來就很癢不舒服

這下子跟上次臉腫一樣的狀況

手上我看是有一個咬痕跟上次一樣的小傷口

似乎是被小蚊蟲KISS的小紅點一樣

這樣的毒嗎!?帶去讓醫生瞧一瞧

醫生說也是有可能被螞蟻咬到

螞蟻!? 哪裡來的!? 學校嗎!?

這下子又來個腫左手狀況

照片看起來不是很清楚但熱熱燙燙的手要冰敷↓



還好慶幸的是沒有發生在臉上




媁媁的導師請一個星期終於回來

不過聽女兒說好像沒看到肚子突出了

該不會最慘的狀況...小產了吧!

孩子不懂我們當家長的想關心總覺得不太好

所以有再碰到老師面的機會再說比較妥當吧!

媁媁晚上的精神不太好想睡覺的樣子

煮好了晚餐她也是慢慢只吃了一半

剩下的部分等她上完英文課程回來在接續吃完

我只好叮嚀孩子要多喝水讓自己身體保持好狀況

不是說回家功課很少的嗎!?

怎麼又寫得這麼慢的咧!?

後來又看到明天媁媁要考國語第八課聽寫

快一點自己看一下啦!

請記得明天千萬要早點上床入睡

這時的恩恩可早就進入夢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