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不然...妳的期中考是想"槓龜"嗎!?

2013041421:03
♀ 媁媁 ♀ (7歲10個月7天)♂ 恩恩 ♂ (4歲3個月29天)
 

連著幾天濕冷的天氣讓人悶到都快發霉

今天沒有帶寶貝外出

讓倆人小玩一下他們的觸碰電腦

7寸原本覺得很小但看習慣了倒也還好

重要的是不花我一毛錢就有的

這就是我喜歡的經濟生活...哈!

老師有告訴小朋友玩30分要休息10分

這年紀的孩子就是滿嘴的"老師說"

不久後要換恩恩囉!

"熊熊"想到兒子前天半夜裡醒來在哭

我被他嚇醒問了他說些什麼話!?要做什麼!?

他指著門口流著眼淚說著聽不清楚的"魯肉飯"三個字

齁~~~幫幫忙...哪裡有魯肉飯啦!

一邊安撫著恩恩一邊幫他擦眼淚

沒過多久恩恩睡著了

但換成我的睡眠中斷難以再入睡

上上廁所喝喝水繼續回到床上見周公去

沒有馬上睡反而摸著恩恩稚嫩的臉

有他睡在我身邊就好安心

糟糕...換新家就要適應孩子睡一間獨立生活開始




外面天色其實暗暗的...

恩恩說"為什麼太陽公公今天沒出來啊!?"

不是啦!是天氣比較不好但太陽公公還是有正常出來

要這樣分別太陽公公是白天出現才行

生活上認知的問題一定要簡單又明白

對於4歲的恩恩來說有很多解釋都不能複雜

要不然他會聽不懂而沒了興致

慘的不是這個...是不懂而打破沙鍋問到底的恩恩

恩恩最近講話都很有條理且表達清楚

連媁媁都能誇讚弟弟好會說話呢!




今晚想煮點簡單的親子丼

請把拔去市場買些材料

煮好一鍋添一添剛剛好4個人一碗

恩恩也是跟姐姐一樣的份量

媁媁說"弟弟跟我一樣大碗吃得下嗎!?"

恩恩不甘示弱的說"可以!我要變大哥哥耶!"

媁媁笑著吃著飯看著電視也看著弟弟

我想女兒一定跟我一樣有感受到恩恩的長大吧!

到了倆人洗澡的時候又開始了孔融讓梨了

你讓我 我讓你的...到底誰先洗啊!

姐姐很喜歡找恩恩一起共浴

不過恩恩倒是要看心情而定偶爾會跟她一起洗

但是大部份恩恩是不願意的

而且小女生再過個幾年是要到發育期還是自己洗吧!




散仙的女兒啊~

麻煩妳明天將國語課本及數學課本給帶回來

不然...妳的期中考是想"槓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