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我其實很困擾的

2010110603:23
♀ 媁媁 ♀ (5歲4個月29天)♂ 恩恩 ♂ (1歲10個月21天)
 

昨天我跟恩恩一起洗澡

他光溜溜的身驅超可愛又逗趣

短短的腿跟胖胖有肉的臭腳ㄚ

吼~~我實在太喜歡了啦!

可愛到想咬一口

終於我忍不住了

把他的小手手拿來咬一下

他竟笑得胳胳胳

真是傻小子捏

你媽我在吃你豆腐還笑得這麼開心啊!




我家浴室內的玩具也多啦!

像是洗澡書 水中發條玩具 釣魚趣 海棉認知ABC 敲打樂器...

想也知道是我要討好小孩的工具之一

或許有人會認為我對小孩太好

不過我的解讀是成長只有一次

所以我很能幫他們留下回憶

更何況玩具也是吸引小孩喜歡洗澡的方法之一啊!




昨天恩恩雖然排便分兩次

但是都很不錯的形狀跟顏色喔!

看到我的描述千萬不要覺得想吐

因為記錄大便也是我的工作之一

我家恩恩排的便都是像小羊便一樣圓圓的

也不知道到底是怎樣

我已經試過幾個方法跟觀察

但他一直是這種形狀

我其實很困擾的




昨天晚上一直有下雨

外面天氣涼涼的

好像又要下到下週而且變冷

要注意小孩穿的衣著才是

免得身體不適要看醫生

那可麻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