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回回神~~~

2013110612:02
♂ 恩恩 ♂ (4歲10個月21天)♀ 媁媁 ♀ (8歲4個月29天)
 
不錯唷!今天可是自動醒來上學去

昨天收到下單的水瓶裝到背袋裡好可愛

兒子說"哇~好好喝的水喔!"

騙宵ㄟ...開水還不都是從同一個地方倒給你喝的

孩子就是這樣才會願意多喝點水

就連已經是小三的媁媁也是一樣啦!

我跟女兒說"妳是小嬰兒嗎!? 還背著去學校"

女兒回答說"我會口渴啊!而且是我選的耶!"

這時恩恩糗她說"哦~那妳是K1A喔~"(K1A是小班的)

媁媁笑一笑跟弟弟說"你反應好快哦!"

是啊!兒子講話總是這樣的到位








早上的天氣陰陰的

帶兒子上學時我都會說他是我的洋娃娃

一頭捲髮加上稚氣味及他本身可愛的模樣

活脫脫像個放大版的洋娃娃

上星期他一直很想回阿嬤家但沒回去

所以從星期一開始就一直在數著時間

恩恩很希望可以很快就是星期六

早上自己說著"今天是星期三...還有3天"

就這樣帶著童言童語快樂上學去

11月初幼稚園才給了一張換季通知書

今年的換季算是延後拖晚些了

除了小孩子的睡袋要換季 制服也一樣要換季

這回兒我不但睡袋換季

連水壺都給一併換季了呢!




媁媁今天讀半天總算可以讓她小睡片刻

這幾天雖然接近期中考試但一直都有功課要寫

偏偏她有時候動作又很慢才完成

所以這幾天她都蠻晚才睡覺的

說到複習功課這一點我就不知道要怎麼說她了

其實若不幫她做複習女兒的程度是屬於中上的

複習只是為了她會忘記或者是粗心大意而已

這次要考5個科目

其中英文連要考什麼老師都沒有說過

自然科老師也只是發下考卷要同學看而已

社會科女兒可能就比較OK

國語跟數學請勿粗心就能得高分唷!

女兒~請自己要加油點...可以嗎!?




下午回家請女兒趕快寫完功課準備午睡

媁媁一躺在床上很快就睡著了

我想女兒應該是精神上都很累吧!

可憐的孩子要接受學校的各種考試

不過這是訓練妳面對未來也會考很多考試的基礎

我們都是這樣過來的呀!

媁媁問我一個問題...

她說"為什麼考試分數很重要!?"

當然重要啊!這是要看看妳的學習程度好不好

粗心大意的妳更應該好好訓練才不會老是說"沒關係~"

沒自信考滿分的妳也不知道何時變的???

以前我那充滿自信的女兒到哪裡去了呢!

回回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