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大家週末愉快喔!

2010110603:25
♀ 媁媁 ♀ (5歲4個月29天)♂ 恩恩 ♂ (1歲10個月21天)
 

今天要回娘家去

天氣蠻好的可以去走走喔!

小孩的假期那可是不能等的喔!

早些幫恩恩跟媁媁剪指甲

手跟腳都剪得乾乾淨淨的

倆個人在搶著聽韓文舞曲要跳舞

媁媁跟恩恩說"笨笨"

恩恩又回媁媁"笨笨"

喔!我都不知道這倆人說"笨笨"是怎麼樣???

這是他們倆人互相叫囂的說詞




跟媁媁說不要再說"笨笨"這兩個字

一定是從學校裡學回來的新名詞

這是我家媁媁從學校帶回來的壞習慣

咳~~~她說起"笨笨"來是可愛的聲調

但是如果久了會不會變成罵人的聲調呢?

所以我要她改掉這個說詞

她...默默不語




恩恩很可愛又喜歡撒嬌的

我剛剛幫他換衣服時又聞到他身上的味道

真的好好聞喔!

常看我家日記的朋友

你們會不會覺得我真的有戀童癖啊!

呵!我承認!!我有戀恩癖啦!

把女兒跟兒子打扮漂漂亮亮準備要出門去

大家週末愉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