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真傷腦筋...

2010110720:46
♀ 媁媁 ♀ (5歲5個月)♂ 恩恩 ♂ (1歲10個月22天)
 

昨天回娘家去

在娘家買了吃的東西

我家媁媁會幫我提東西了ㄝ!

我跟媁媁說"哇!妳真是媽媽的好幫手"

她笑得不好意思的紅著臉抱住我

我家媁媁就是需要人"ㄛ樂"啦!




像她有時候回家要溫習功課時

英文課本的課文她會說"我不會念"

我心想"哪有可能啦!又在裝傻"

好!要裝傻大家來啊!

我對著她的英文課本課文亂念一通

她忍不住跳出來糾正我

看吧!還說不會念呢!

這下子不是就把好幾頁的英文給念得正確又好

小孩子真是好騙+好騙啦!




最近是學生的期中考

應該是考完了吧!

選舉聲音是如此的擾人

不過是選個里長而已

不~~好像不只ㄛ!

市民代表跟市議員都有

叫學生該如何專心唸書啦!

其實我以前這時候也是被這些聲音給吵煩

所以我都10點過後才啃書

然後珍惜晚上時間快快K書去

哎呀!第一名全是晚間讀來滴~~~

但現在要是我的小孩如此

我會捨不得ㄝ...

這些政治人也行行好

每次都是學生重要時間這樣"吵"

要我選你也難!!!!




昨天雖然是花博正式開幕的第一天

但是煙火卻不精彩

電視在轉播時

我正聽著炮聲大聲響著呢!

可能是下雨也破壞了期待看煙火的興致

粉多煙的ㄋㄟ...

聽三阿姨說隔壁鄰居還跑去頂樓看煙火哩!

電視就有播出來一片白茫茫的

還特地跑去頂樓看現場

然後再失望的下來

真傷腦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