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還好妳有個貼心的弟弟唷!

2012121711:32
♀ 媁媁 ♀ (7歲6個月10天)♂ 恩恩 ♂ (4歲2天)
 
一星期的早上不會太冷卻想睡覺

可憐的女兒連著幾聲咳嗽被我猜對了吧!

齁!會要喝溫白開水耶!

就知道是喉嚨會痛...真的是講不聽

就說平常就要多喝開水嘛!

然後每次都是出了問題才在拼命補救

還好她不是一整天都處於"咳"的狀態

但我看她的眼神是鼾睡無神

若加上鼻塞的話可能就不妙了

等她下課回來再觀察看看

也才能先叮囑她在學校要多喝開水囉!




兒子起床之後一樣巴著汽車不放的玩著

把全部的小汽車從袋子裡給倒出來

滿滿的幾十台小汽車就佔據了沙發上

再拿個幾台桌上盒內的小汽車出來一前一後開著

接著又將大型車子從專屬停車場給拿出來玩

然後家裡的客廳瞬間變成了汽車總動員的地盤

不懂!? 小男生愛車成癡耶!

直到睡前他還是會問著"媽咪!現在我可以玩一下下車子嗎!?"

當然不行!!!要睡覺了怎麼玩???

恩恩會說"喔!好吧!"




下了課接了女兒就觀察一下狀況

是還好沒有很嚴重就是了

不過那個眼神就是一副想睡覺的臉

帶回了上星期沒寫的圈詞紫本回來要補寫

再加上一些功課就很多要完成

所以妳還是趕快去做一做吧!

但是她有自己的選擇...要先玩(白眼中...)

就是每次這樣才會擔誤到自己其他的時間

該怎麼讓小二的媁媁可以有點責任感呢!

而且今天還有個勞作是老師要同學們帶回家完成

看起來像是教室佈置要用的樣子(12/22補課)

那天可能是有活動要進行吧!

隨意剪成兩個圓形接軌的女兒剪得不像圓形

自己也在那邊傻笑說是用便當瞄邊畫的...天才!




下午上完FROBEL課程的她回家看起來很累

見她有咳吃不下飯的模樣說要帶她去看醫生

但她說不要...然後就哭了

齁!有那麼悲情嗎!?拿了藥妳會好過些吧!

當然到最後並沒有去看醫生

女兒說她要多喝水就會好(這點跟我倒是挺像的)

好!明天妳讀整天課再觀察一天吧!

為了媁媁喉嚨我還特地燉了香菇雞湯

裡頭放好多老薑唷!

如果無效我可能要熬煮純薑茶給她喝了

這孩子一臉無神樣真是不放心

恩恩還細心的為姐姐拍背並叮嚀趕快吃飯

還好妳有個貼心的弟弟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