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哎呀!我當然知道囉!

2010121708:16
♀ 媁媁 ♀ (5歲6個月10天)♂ 恩恩 ♂ (2歲2天)
 
早上睡得超溫暖的

起來幫媁媁打理到一半

恩恩哇哇大哭的醒來

因為我們在另一間房間啊!

看不到人就又哭著叫媽媽了

滿2歲了還哭...羞羞臉ㄝ!

可是後來又被我逗得哈哈大笑

有時候當媽就是要當小丑啦!




恩恩的手手永遠都是熱呼呼的

好好喔!我要取暖就找找恩恩

他會開心的讓我牽他的小手手

他的小手手既溫暖又嫩

真的好好摸ㄛ!

恩恩如往常一樣玩著車車

我今天一早就開始洗衣曬衣

還好今天有太陽呢!

這個小跟屁蟲跟我跑這邊跑那邊的

又在我曬衣服時發揮他的認知

每當我拿一件衣服起來晾的時候

恩恩就說明這件是誰的

ㄟ~~~都說對喔!




當我在分類衣服摺衣服時

他就在旁邊玩東玩西的

好像知道我在忙的樣子哦!

都沒有吵我讓我快快把該做的完成

下午他也喝了很多瓶的ㄋㄟㄋㄟ

現在喝ㄋㄟ都是止渴而已

他還是要吃跟大人一樣的食物才會飽

恩恩超愛喝湯的

倒是媁媁就比較沒那麼喜歡

但我都要媁媁喝湯

因為女生要喝湯湯水水才會"水噹噹"啊!





約下午1:30時恩恩抱住我的大腿說要喝ㄋㄟㄋㄟ

我跟他說"等一下ㄛ!"

結果我忙著把手邊的事完成後才要去泡

他→恩恩就抱著我的大腿惦惦睡著了

怎麼那麼好玩啦!

這是他第N次就這樣無聲無息的睡著

我趕快抱起恩恩泡ㄋㄟ去

恩恩沒有喝到完就睡著了

一直到他醒來的狀況是說著夢話醒來

奇怪!耐ㄚ捏...




下午雖然有太陽照得很亮

但其實溫度蠻冷的ㄝ!

我在家穿著外套但也還是覺得很冷

一直冷到有點頭痛

於是就吃了一顆普拿疼

休息一下就好了

出門接媁媁下課又把恩恩包成肉粽

去接另一顆大肉粽回家

買了油雞飯給寶貝吃

媁媁說"媽媽怎麼知道我餓啦!"

哎呀!我當然知道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