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他們才是無價之寶哩!

2010091003:22
♀ 媁媁 ♀ (5歲3個月3天)♂ 恩恩 ♂ (1歲8個月25天)
 
昨天晚上恩恩仍然睡不好覺

一個晚上醒來哭好多次

像這種狀況我想到的只有"收驚"而已

昨晚又哭加上前天已2天晚上都如此

連續2個晚上我家把拔都讓他哭

結果我發現他昨晚睡覺有鼾聲

奇怪!白天都沒有這樣ㄋㄟ...




早上果然讓媁媁遲到了啦!

連續2個晚上都睡眠中斷數次

ㄚ能不晃神嗎?

所以今天早上醒來就趕快動作

算是很快的速度了

恩恩也超配合的趕呢!

還好沒有遲到很久...




恩恩現在完全是小天使一個啦!

會唱歌給我聽又跳跳舞搖給我看啦!

他最近頑皮得很...

因為長智慧的結果就是喜歡裝臭屁啦!

放著他跟姐姐生活影片給他看

他笑呵呵哩!

當然的...我也笑呵呵




我家電腦位置換了

恩恩他每天都拉開比他高的椅子

然後用力的移動到他可以爬上去的角度

再然後就坐在椅子上乾打鍵盤

如此的行徑已經數天了

喔!他打起鍵盤的按鍵還會動動滑鼠

有模有樣...




當初我家媁媁也是2歲前就會上網

我想恩恩會不會也跟進

這不是好現象但也不是完全不好

但我想我是要開始注意恩恩的視力

免得落於以後要戴眼鏡的囧樣

因為我看過有小朋友很小就戴著眼鏡在溜滑梯ㄝ!

太可怕了啦!




恩恩現在邊看著自己生活的影片

又開始邊問我"把拔哩?姐姐哩?"

傷腦筋ㄝ!每天他都會不停的問

我回答恩恩"把拔上班姐姐學校"

他老兄偏要說"把拔學校姐姐上班"

看吧!故意的

來亂的ㄋㄟ...




小孩的成長真的好有趣但也好累

不過這一切點滴我都好喜歡

因為他們都是我的寶

我家把拔說我是無價之寶(PS.太恶心)

我跟你說...他們才是無價之寶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