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最好兒子守信用...

2013101913:29
♀ 媁媁 ♀ (8歲4個月12天)♂ 恩恩 ♂ (4歲10個月4天)
 
昨天看了一看孩子衣廚裡的衣服

想一想能今天添購一件或兩件薄外套都好

替換有得穿比較重要啦!

帶寶貝們去新開幕的UNIQLO看一看這一季的新品

雖然是日本國民品牌店

但價格一點都不親民啊!

去年幫女兒跟兒子各買了羽絨外套可一點都不保暖

秋天倒是這個季節能穿一穿

但真的冬天一來臨就不保暖了唷!

我在挑衣服這姐弟倆在拿假手機出來玩

喂~看衣服可以嗎!?

恩恩今天穿媁媁小時候的牛仔吊帶褲

超可愛的兒子...









逛完帶孩子去士林夜市一趟

想說要幫孩子買買N牌的鞋子

在專門鞋店裡竟遇到舅舅的朋友

我親哥哥的朋友都是老友久久會遇一次

看不到新品鞋所以不強求買鞋子

我想下回來逛再看看有沒有漂亮的

在街上買了一個黃色小鴨造型的手錶給恩恩

這才想起來恩恩在好多天前忽然有跟我提過"手錶"這件事

剛好這個錶是那種可以隨意彎就套上的

適合看不懂又要裝懂的恩恩戴

也買了新髮夾給媁媁戴上

地下樓吃吃東西去...

恩恩真的慢慢長大了耶!

這一碗比他臉還大的貢丸湯就這樣喝法↓








裝鬼臉的自拍又來囉!

我家寶貝很愛玩自拍而我也很喜歡幫他們拍拍

這次忘了帶章魚架出來

但是拿出我的背包墊高一樣可以讓孩子玩得高興↓









金石堂書店很久沒有去看一看書了

帶著孩子看到了大地球儀

我一直很想買一個大的地球儀給孩子

沒想到這一個最大的要價8800元

天啊!是我的問題還是真的價值這麼高啊!?

隨意就看到益智遊戲區裡有各種益智遊戲

當然也看到了類似智慧金字塔的圓珠跟方塊

孩子們還是想念著他們的智慧金字塔啊!





 




臭小孩自從上一回寄來樂高積木塊之後一直想著樂高

連他最愛的TOMICA也先拋在一邊了

明明說好要等生日的時候買TOMICA軌道組

這回兒他想提前買生日禮物...有這樣哦!

於是恩恩選了一組Jake's Treasure Hunt(傑克與夢幻島海盜)樂高積木

又花了2399元買了這組回家

當然說好了提前買生日禮物這件事也要錄音存證

表示真正生日時就不能再要求有生日禮物囉!

最好兒子守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