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孩子就是這麼多的"why!?"

2012092516:57
♀ 媁媁 ♀ (7歲3個月18天)♂ 恩恩 ♂ (3歲9個月10天)
 

奇怪的氣象報導...

不是說好天氣只有星期六跟星期天嗎!?

怎麼今天還是一樣的好呢!?

好天氣當然是很好

不過這樣一下子好一下子不好的讓人討厭

一沒注意是很容易生病的耶!

還好我家寶貝的抵抗力一向都不錯

但是還是得注意這換季所帶來的變化

媁媁今天上一整天課

功課當然是要等她去FROBEL回來才能夠寫

明天還要英文大會考耶!

想也知道她又沒有留點時間複習功課了

光是吃飯跟寫字的時間

每每到了上整天課的星期二都會搞到很晚才睡

還想跟恩恩玩咧!




問了她今天在學校的活動

她說今天跟明天都要練習著跳舞

我問她學會了沒有 媁媁就開始跳起來了...

這孩子跳起舞來的身段就是好看

我有問過媁媁想不想學跳舞

但她總是笑著說"不用!我自己亂跳就可以了"

問題是跳舞是需要專業老師教的吧!

這可就憶起我小時候的才藝路總是半途而廢

跳舞 畫畫 鋼琴我小時候還真的學過

只不過通通被我家媽咪給禁止了唷!

既然孩子說不用那就算了

快樂就好...




恩恩下午的時候跟我去市場買菜

買了排骨跟攪肉及青菜回家做菜

恩恩最喜歡幫我拿肉品了

每次跟我去市場都會幫我提肉

貼心的寶貝唷!

這幾天它也很愛問關於"太陽公公"的問題

他最近都問我

1.太陽公公有沒有家啊!?

2.太陽公公如果跟月亮小姐見面會怎樣!?

3.太陽公公有沒騎腳踏車啊!?

4.太陽公公為什麼要下雨跟熱熱的啊!?

5.太陽公公要不要洗澡!?怎麼洗!?在哪裡洗!?

...落落長的問題都讓人發笑

我只好一個個的用卡通方式再一個個回答他

孩子就是這麼多的"why!?"